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21 】

    7月19日,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校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认真准备,充分听取意见,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他强调,校办公室作为学校的中枢部门和窗口单位,要发扬长期以来形成的优良传统,擦亮办公室这张靓丽的名片。校办公室党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反复思考悟,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他对校办公室党支部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党支部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组织建设;三是要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原则;四是要把服务大局作为成事之基;五是要把极端负责作为履职之要;六是要把无私奉献作为人生追求;七是要把廉洁自律作为立身之本。

党支部书记、校办公室副主任何孔蛟主持会议。他指出,支部认真研究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他强调,此次会议准备工作比较充分,问题查摆到位,相互批评深刻,整改措施有力。他要求,党支部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收到的批评意见,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抓紧制定问题、措施、责任、完成时限“四清单”,切实推进整改。

支部全体党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及时补缺补差,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重视问题整改,积极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校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