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伟大建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2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日上午,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校办公室副主任何孔蛟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研讨伟大建党精神。

     


何孔蛟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对中国共产党先驱心路历程的高度概括,既有历史的穿透力,又有精神的感召力,既有理论的引领力,又有实践的指导力,构成一个逻辑严密、内在统一的有机整体。他强调,“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就是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真理,坚守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就是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就是始终保持斗争精神,顽强意志、优良作风,毫无畏惧地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坚定不移地开辟新天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就是无条件地对党的信仰忠诚、对党的组织忠诚、对党的理想忠诚和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他要求,校办公室党支部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这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文献,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努力为实现办公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懈奋斗。

支部党员吕佳、朱邦伟简要交流了自己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

校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