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赓续红色基因 传承红色血脉 校办公室党支部赴木塔红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6 】

赓续红色基因 传承红色血脉

校办公室党支部赴木塔红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4日,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东至县木塔红军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传承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1F817


在东至木塔红军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生动的讲述下,参观了馆内“红色土地风雷激荡”“红色军队烽火征程”“红色政权旗帜高扬”“红色基因绵延传承”四大主题展厅,观看了《东至红色记忆》专题纪录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红色故事,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克己奉公的清正作风和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对东至县党的革命组织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革命年代艰难困苦的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先烈有了更崇高的敬意。

参观木塔红军纪念馆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铭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在办公室工作中弘扬革命先烈忠诚、干净、担当的高尚品格,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察督办、服务保障等四大职能,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校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