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5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4日,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校办公室副主任何孔蛟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交流。

何孔蛟指出,32个字的伟大建党精神,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历史、党的传统、党的精神的深刻感悟,既具有深厚的历史基础,又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并阐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标示了党的革命精神的源头起点,深化和拓展了党的精神谱系。他要求,校办公室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奋力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支部党员吴晓峰、吕佳、朱培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研讨会。

 

 

                                                          (朱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