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6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12月15日,学校召开保密工作委员(扩大)会议暨专题保密教育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11217143036.jpg

 校党委副书记、校保密委主任吴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保密工作只有满分和零分,必须始终做到慎之又慎,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高校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他强调,各单位要在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更具约束力和保障力的保密工作长效机制,特别是要建立健全保密工作领导机制、保密宣传教育培训长效机制和保密规章制度。他要求,各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确保保密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细,推动学校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邀请安庆市国家保密局专家结合丰富的工作实务和生动的典型案例,对当前保密工作的前沿动态、高校保密工作新特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的保密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校办公室主任、校保密办主任张红飞主持会议。他希望各单位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保密文件、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保密工作职责,持续强化保密工作管理,做到保密知识人人掌握,保密红线人人坚守,保密宣传人人参与,推动学校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高校保密教育警示片。

 学校保密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