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到校办公室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7 】

 12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为校办公室党支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DY9A5128_副本.jpg

 刘友忠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的历史上里程碑式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他要求,校办公室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建业务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创建辐射作用,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落细,积极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办公室日常工作,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为推动办公室各项业务迈上新台阶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