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09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6 】


▲2月14-20日,校党政领导赵晓和、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等先后前往各自联系的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与相关党政班子及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2月14日,学校选送的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06级学生胡海的独唱曲目《小晏》和黄梅大鼓《安娜学戏》,在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分别获声乐节目类甲组二等奖和乙组三等奖。学校被授予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2月15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赵晓和做重要讲话。

▲2月15日,学校召开2009年选调生工作动员布置会。张群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校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对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选拔考试,确定了36名毕业生作为学校2009年选调生推荐人选并在校园网进行了公示。

▲1月中旬,学校党委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的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2月21日,安徽省申请立项建设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答辩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科技交流中心举行。副院长王海燕出席会议,并作《安庆师范学院申请立项建设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情况汇报》。

▲2月26日,校纪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七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新出台的文件精神,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研究讨论2009年纪检监察工作。纪委书记殷红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及监察审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月27日,学校举行第九届省政协常委、原党委书记丁伯华同志退休茶话会。党委书记赵晓和主持茶话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党政领导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刘友忠及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党校、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