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09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6 】


▲8月3日,副院长闵永新主持召开学校大后勤部门暑期工作协调会。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国有资产管理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安苑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截止8月4日,我校秋季普通本科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共录取5831人。其中,安徽省文科本科2053人,理科本科3066人,艺术本科322人,体育本科180人。同时在浙江、江苏、山东、海南、河南、贵州等16省录取本科新生210人,加上此前录取的普通专升本169人,2009年我校本科共计招生6000人,是我校建校以来本科招生人数最多的一年。

▲8月6日,安徽省社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开幕。来自全省社会科学界的300多名代表与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代表我校参加大会,并当选为第六届省社联委员。

▲8月11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殷红主持召开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8月11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就学校整改落实方案中涉及龙山校区建设的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副院长时新中、王海燕、张群出席了会议,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监察审计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8月13日至14日,王海燕副院长带队参加安徽省第三批哲学社会科学类省级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

▲8月18日,党委书记赵晓和主持修改学校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论证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8月19日,校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研究部署8月底完成的整改落实项目及相关工作,并研讨修改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主持会议。

▲8月21日,安徽省高校财政财务调研座谈会(皖南片)在我校召开。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处长陈江吼、副处长方习利、省教育厅计财处副处长石金明,安庆师范学院、铜陵学院、池州学院、皖西学院、黄山学院、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桐城师范学校等十所省内高校分管财务校领导、财务处处长及安庆市财政局、池州市财政局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党委书记赵晓和出席大会并讲话。

▲8月24日,省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六指导检查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原副书记江孝鸿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八月份整改落实阶段工作。我校举行了汇报会。校领导赵晓和、殷红,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出席会议。指导检查组领导听取了我校整改项目汇报,并对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8月27日,我校举行2010届师范生实习支教欢送会。副院长张群、安庆市教育局人事科于琪峰科长、望江县教育局王振华局长出席会议。各院系分管实习支教工作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教务处有关同志及赴望江全体支教生参加会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