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09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6 】


▲9月初,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的由该公司仿制的司母戊鼎运抵我校.

▲9月1日,我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赵晓和、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全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群众代表,教代会(工会)委员,离退休人员代表,学生代表和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测评。

▲9月1日,我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赵晓和、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等校领导出席会议。

▲9月2日,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到保卫处检查指导工作,并参加保卫处开学工作会议。

▲9月3日,我校召开2009年迎新工作布置会。副院长时新中、王海燕、张群和各院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9月4日,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张群,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光明,办公室副主任陈秀等在安庆市分会场出席省属高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视频会议。

▲9月5日,我校召开会议,传达省教育厅卫生厅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我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副院长闵永新出席会议。党办、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团委等职能部门同志和各院系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9月6日,我校举行望江县中学英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张群副院长参加了开学典礼。

▲9月7日,我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省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第六指导检查组江孝鸿、孙高产、周志琦、杨南成等同志出席大会。校领导赵晓和、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等领导出席大会。全校副高以上职称教师,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群众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党总支学习实践活动工作组秘书及信息联络员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9月8日,我校举办防控甲型H1N1流感培训会。副院长时新中出席培训会,学生处、校医院和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会。

▲9月8日至10日,党委书记赵晓和同志在院办、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赴京向教育部办公厅、规划司、师范司有关领导汇报工作,教育部有关部门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近期发展的良好态势表示赞赏,并对学校今后实现科学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9月9日,副院长朱士群同志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和校园安全监控系统建设有关问题。副院长时新中、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闵永新、张群等出席会议。

▲9月10日,新生报到,校领导到迎新工作点检查工作并看望新生。

▲9月10日至11日,由安徽财经大学校长丁忠明教授、省教育厅高教处储常连处长、安徽农业大学方明教授一行组成的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创建省级示范应用型本科院校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9月10日,专家组一行在校领导朱士群、张群的陪同下,现场走访并考察了我校经济管理实验室、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生命科学实验室、黄梅剧艺术学院成果展示室及实训基地。

▲9月12日,我校在龙山校区和菱湖校区分别举行了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校领导赵晓和、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武警安庆支队副支队长胡庆南,武警安庆支队副参谋长华冬元,离退休校级老领导陈盛业、刘和武出席大会。副院长时新中、王海燕分别主持了龙山校区、菱湖校区的开学典礼。

▲9月14日,我校召开防控甲型H1N1流感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国务院、省政府进一步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我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副院长朱士群、闵永新出席会议。防控甲型H1N1流感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9月14日至15日,副院长朱士群、王海燕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钟金标、副处长陈寿富等陪同下,深入文学院、政法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进行学科建设检查调研。

▲9月14日至18日,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党校教育研究会在山西师范大学召开了第四届年会。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赵晓和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交流和探讨了新时期高校党校教育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

▲9月16日,我校举办了校园安全管理专题报告会,副院长时新中出席报告会,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辅导员,保卫处、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有关人员,学校及院系学生会安全保卫部成员、各班级安全保卫委员共约400人参加了报告会。

▲9月17日,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院长时新中、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闵永新、张群出席会议。全校各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安徽双轮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政法学院签订《“高炉家”奖学基金捐赠协议书》,由该公司捐款人民币16万元作为基金,设立“高炉家”奖学金,用以奖励政法学院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9月17日,安庆市甲型H1N1流感防控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流感防控工作。副院长闵永新接见了检查组一行,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校医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9月17日,我校召开庆祝建国60周年歌咏大会协调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了会议。院办、宣传部、工会、学生处、团委、音乐学院、体育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9月,校党委研究制定了《安庆师范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活动方案》,共安排了16项系列活动庆祝祖国60华诞。

▲ 9月17日,我校召开《安庆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办法》文稿研讨会。副院长时新中参加了会议。

▲9月21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赵晓和、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等校领导和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出席会议。

▲9月22日,我校举行2009级学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校领导赵晓和、朱士群、时新中、殷红、闵永新、张群和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武警安庆支队副支队长胡庆南等出席大会。各院系分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全校十五个院系2009级学生近六千人进行了军训汇报演出。

▲9月23日,我校举办“国家安全法制教育”和“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两场专题报告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报告会。安庆市国家安全法制专家、市国家安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行同志和安庆市人民政府应急处置专家组成员、安庆市地震局局级调研员、地震学会秘书长沈德高同志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9月25日,我校举行“祖国万岁”歌咏大会,全体校领导参加了大会。全校19个党总支代表队演唱了38首爱国歌曲。

▲9月26日,我校举行首届 “移动杯”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来自13个院系的35个参赛作品、45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和中国移动通信公司安庆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慧媛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致词。

▲9月28日,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召集专题会议,研究深入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有关工作。

▲9月29日,副院长张群在教务处程曦处长的陪同下,调研实践教学工作。

▲9月29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同志主持召开落实《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量化自查工作布置会议。

▲9月30日,组织人事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委书记赵晓和参加了该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并作重要辅导讲话。

▲9月底,闵永新副院长主持召开省高校后勤“五个一”工程论文编印项目组统稿会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