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09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6 】


▲国庆前夕,校领导赵晓和、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等走访慰问了老同志和特困学生。

▲10月3日,安庆市副市长王强一行到我校看望慰问我校参加第五届黄梅戏艺术节节目排练的学生演员。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安庆市再芬黄梅艺术剧院院长、我校黄梅剧艺术学院名誉院长韩再芬等陪同慰问。

▲10月6日,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副司长叶玉江在安庆市科技局局长方争鸣陪同下来我校考察。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等会见了叶玉江一行。

▲10月10日,我校召开部分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会议,副院长张群出席会议,各院系分管教学工作的领导、教学秘书,国家级质量工程项目、部分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或执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月10日,校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认真学习十七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和贺国强同志在全会上的报告。监审处负责同志和纪委办公室人员列席了会议。

▲10月12日,我校召开200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副院长时新中出席了会议,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领导,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各院系团总支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10月13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进行工作调研。

▲10月14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收看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沧桑巨变——新中国六十年大事纪要》。

▲10月14日,副院长闵永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落实省高校后勤改革 “五个一”工程相关工作。院办、宣传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安苑公司、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职能部门和黄梅剧艺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0月14日,副院长王海燕在科技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调研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

▲10月14日,安徽省200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议在六安市召开,副院长张群参加会议并代表我校在大会作典型发言。

▲10月15日,我校召开《突发事件应对法》学习培训会。副院长时新中、闵永新,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出席会议,学校各院系、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0月16日,我校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员工作交流研讨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出席了会议,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10月18日,我校首次举办2009级新生十八岁成人礼活动。副院长时新中出席仪式。

▲10月19日至25日,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带队参加的我校赴德国希尔德斯海姆大学艺术交流团圆满完成了赴德艺术交流任务。

▲10月20日,我校举行第十一届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暨工作会议。副院长张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22日,我校举行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捐赠仿制司母戊鼎仪式。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出席仪式。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方国太等一行出席仪式。

仪式上,赵晓和书记代表我校为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颁发仿制司母戊鼎捐赠证书,并和方国太同志为司母戊鼎揭幕。

▲《皖江历史文化研究年刊(2008)》由黄山书社正式出版发行。

▲10月,我校2010届584名参加集中实习的师范类毕业生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全面展开教育实习工作。

▲10月23日,省委教育工委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情况考评组组长安徽财经大学纪委书记姚厚贵率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黄继胜,蚌埠医学院纪委秘书李德一行莅临我校,考评落实《意见》情况。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汇报会,纪委委员、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0月23日至25日,第三届教师教育国际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师范院校协作委员会年会在广西钦州学院召开。副院长张群教授以副会长的身份出席会议并主持了会议开幕式。

▲10月25日至11月1日,我校代表队获全国第十一届“挑战杯”竞赛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实现了我校“挑战杯”竞赛成绩的重大突破。

▲10月26日,党委书记赵晓和、原校级老领导朱建华、陈自诚、刘和武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重阳节。

▲10月26日至27日,著名文艺理论家、美学家、教育家、中国文艺理论学会顾问、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副会长、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童庆炳先生来我校访问讲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会见了童庆炳先生并就高等教育、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王海燕副院长、闵永新副院长与童庆炳先生进行了会谈。

▲10月27日至31日,我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全国结构动力学”学术研讨会。副院长朱士群、王海燕亲切会见了与会专家。副院长张群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致欢迎词。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全国著名高校的20多位学者参加了为期5天的会议研讨。

▲10月28日,学生“四成”服务大厅举办“我与处长面对面”活动。

▲10月29日至30日,我校第29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副院长、校体委主任张群等领导出席开幕式、闭幕式。

▲我校徐志兵教授、张元广教授、苏本跃博士、陈书琴、陈怀德等5人被选为安徽省第二批企业科技特派员。

▲10月31日,安徽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汪青松教授,浙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浙江省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研究会会长谭劲松教授,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主任张国宏教授等专家一行来到我校交流考察我校国家精品课程建设情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教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教授分别会见了谭劲松教授、张国宏教授等一行5人,并就高校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10月31日,“安教杯”安徽省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在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参赛的3名选手分获“安徽省职业规划之星金星”和“安徽省职业规划之星银星”奖,学校获大赛“最佳组织奖”。

▲10月,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公布了2009年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立项名单。我校环境科学专业喜获2009年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立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