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09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6 】


▲7月2日,我校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学习实践活动视频会议。赵晓和、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刘友忠等领导在我校分会场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7月2日,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到化学化工学院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后勤保障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

▲7月2日,我校举行2009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副院长时新中、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闵永新、张群,办公室主任刘友忠等出席会议,安庆团市委副书记郑志应邀参加了出征仪式。校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各团总支负责人、校级团队指导老师和百余名队员代表参加了出征仪式。

▲7月4日,我校组织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代表收看全国高校学生“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副院长时新中,校学生处、团委负责人与近百名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代表一起观看了启动仪式。

▲7月4日,由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巢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巢湖市召开。副院长朱士群率科技处、化学化工学院等一行4人出席了对接会。对接会上,我校与企事业单位达成4项科技合作协议。

▲7月6 日,我校召开2009年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张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7日,以安徽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石秀和教授为组长的安徽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更名工作进行考察指导。我校举行了欢迎会。安庆市委副书记、安庆市市长肖超英,校党政领导赵晓和、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出席了会议。各院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7月7日,美国哈佛大学哈佛中国基金会陈欣章主任在省教育厅外事处许俊农副处长的陪同下,带领45名哈佛大学学生来我校交流演出,副院长时新中全程陪同观看演出。

▲7月8日,我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总结暨整改落实阶段动员大会。指导检查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原副书记江孝鸿同志,指导检查组联络员、省教育纪工委科员杨南成同志出席会议。校党政领导赵晓和、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出席了会议,全校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处级以上干部、校学习实践活动群众代表、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7月9日,安徽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安徽省十一届人大常委雷光鹏,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汪青松,党委委员、巡视员洪芳宾,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维海,党委委员、副院长汪刘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贺泽群等率领该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财务处、监察审计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20余人到我校开展合作交流活动。校党政领导赵晓和、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办公室主任刘友忠接待了安徽行政学院负责同志一行。

▲7月13日,副院长时新中在政法学院、校团委、学生处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石台县小河镇看望我校“三下乡”科学发展观宣讲服务队的队员。

▲7月14日,我校召开学习实践活动落实整改方案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副院长时新中、王海燕、闵永新、张群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7月22日,省属高校第六指导检查组联系高校整改落实阶段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校领导赵晓和、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等出席会议。

▲7月23日,在安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南亭和副市长王强的陪同下,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张铭清等一行来我校考察。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等领导会见了张铭清一行并陪同考察。

▲7月23日,校领导赵晓和、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办公室主任刘友忠亲临我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慰问全体招生工作人员。

▲7月24日,副院长时新中出席200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7月3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82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副院长时新中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了武警安庆支队官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