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09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6 】


▲12月初,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在办公室主任刘友忠陪同下赴教育部汇报工作。教育部党组书记、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师范教育司司长管培俊,发展规划司副司长宋德民会见了赵书记、朱院长一行。

袁贵仁部长对我校近年来的跨越发展表示赞赏,对我校发展规划、质量工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给予较好评价,希望我校发挥优势、做亮特色、加强校地合作、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12月1日,闵永新副院长主持召开安徽省人文社科重点课题中期推进工作会议。

▲12月3日,我校召开学生宿舍安全工作会议。副院长时新中、闵永新、张群出席会议。

▲12月3日,我校召开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自查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领导小组副组长殷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监察审计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2月3日,副院长朱士群、安庆移动公司总经理顾学峰赴岳西县南岳中学看望我校顶岗支教生,举行“校企合作•情系支教”座谈会和捐赠仪式。

▲12月3日,安庆市政府黄杰副市长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叶庆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赵晓和,副院长王海燕、张群,办公室主任刘友忠接待了黄副市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黄杰副市长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我校各项建设,加强合作,促进校地共同发展。

▲12月4日,安庆市科技局局长、我校兼职教授方争鸣应邀来我校,与副院长朱士群就产学研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工作交流。

▲12月8日,我校召开第一批顶岗支教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四批顶岗支教工作布置会,副院长张群出席会议。

▲12月9日至13日,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刘璟同学获大赛唯一特等奖。

▲12月10日,我校召开迎接全省高校安全工作检查协调布置会。副院长时新中、闵永新出席会议。院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团委、校医院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安苑公司和牌楼派出所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2月10日,我校举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暨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党委书记赵晓和,副院长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闵永新、张群,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出席会议。安徽舒信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徽舒怡建设集团副总裁吴为先生一行应邀参会。

▲12月11日,资源环境学院召开环境科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研讨会,环境科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副院长张群教授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12月11日,我校举行校园网主页设计大赛表彰会。副院长、大赛组委会组长张群出席会议。

▲12月13日,以阜阳师范学院督导员郑禹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冬季安全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副院长时新中、闵永新出席座谈会。

▲12月,我校申报的“人文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喜获立项。

▲12月13日,安庆市外语学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安庆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安庆市科协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外国语学院、安庆市外办、校外事办、安庆市教育教学研究室和安庆市中小学的130名新老理事、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出席大会并讲话。

▲12月15日,党委书记赵晓和作《加强国际合作更好服务地方》报告,畅谈此前率团赴美考察访问的见闻和感悟。副院长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闵永新、张群,办公室主任刘友忠等领导,机关各部门、单位处科级干部及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望江县中学英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全体学员近两百人聆听了报告。

▲12月16日,保卫处、学生处、团委共同举办了《学生住宿安全承诺书》签订仪式。副院长时新中、闵永新出席仪式。

▲12月17日,我校召开2009届毕业生考研总结表彰大会。副院长时新中、张群出席了会议。

▲12月17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高宗祥,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星久教授、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博士生导师陈立新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副院长朱士群教授向三位专家分别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任证书。副院长闵永新主持了颁证仪式。

▲12月18日,我校召开基层团组织建设研讨暨主题团日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副院长时新中出席了会议,团委全体人员、各院系团总支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58个团支部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12月中旬,教育部下达了2009年度项目立项通知,我校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3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项目2项,立项数和立项经费均创新高。

▲12月17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朱士群教授为“望江县中学英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全体学员作了题为“研究型教师的自我塑造”的专题报告。

▲12月19日至20日,主题为“围绕公共安全,研讨我省信息技术的应用和发展”的安徽省计算机学会2009年年会在我校召开。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12月21日,赵晓和书记主持召开拟提拔科级干部人选口头展示会。副院长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闵永新、张群,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出席展示会,纪委委员和组织、宣传、人事、监审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为评委出席了口头展示会。

▲12月23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等出席会议。

▲12月23日,副院长张群参加了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宿州学院承办的安徽省首届应用型本科高校大学文化建设研讨会。

▲12月23日,安徽大学教务处处长、博士生导师李进华教授来我校访问讲学。副院长朱士群教授接待了李进华教授一行,并向李进华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请证书。

▲12月24日,省教育厅总督学李明阳应邀为我校百余名师生作了题为“书法•自然•人生”的学术报告。党委书记赵哓和、省教育厅师资处处长齐建平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张群主持。

▲12月24日,我校召开保密工作会议。保密委员会主任委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出席会议。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12月25日,校领导赵晓和、时新中、殷红、闵永新,办公室主任刘友忠、组织部长陈光明及财务处、校团委、学生处、美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人文与社会学院、音乐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等部分领导参观了教育学院创建十年成果展。

▲12月24日,我校与安庆市人民政府隆重举行第五届校企协作论坛。校领导赵晓和、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办公室主任刘友忠等出席了主论坛。我校各有关职能部门、各院系有关负责人,企业科技特派员、拟派到安庆市相关部门挂职的有关人员参加了论坛。

国家督学、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李明阳,中共安庆市委副书记陶方启,安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杰,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童学军出席了主论坛。

省教育厅师资处、安庆市委组织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中石化安庆分公司、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等有关企业负责人,各县(市)区教育领导以及新闻媒体人员100余人参加了论坛。

▲12月25日,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召开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会议。

▲12月25日,我校学生董国庆当选为安徽省“十大孝星”。

▲12月25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出席教育学院创建十周年庆典仪式暨第九届“敬敷源”文艺晚会。

▲12月底,我校“黄梅戏本科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喜获立项,成为我校首个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12月25日,教育学院举行创建10周年校友“四成”接力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出席座谈会。

▲12月25日,教育学院举行第九届“敬敷源”大型文艺晚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出席本此活动并讲话。

▲12月28日,我校组织召开省、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迎新年座谈会。省政协常委、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会议。

▲12月底,我校三项成果荣获2005-2006年安徽省社会科学文学艺术出版优秀成果奖。

▲12月28日,我校连续第四年获评“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并被授予“2009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12月30日,我校举行新提拔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会议。全校新提拔的48名科级干部集体参加了谈话会。

▲12月30日,我校举行迎新春教工文艺晚会。校领导赵晓和、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和学校离退休老领导朱建华、刘和武、陈自诚等出席晚会,并给先进女教职工、优秀提案人、先进基层工会、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省教育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之友颁奖。

▲12月31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赴太湖县接我校挂职干部张铭回校。

▲12月31日,副院长闵永新主持召开基础能力建设规划方案论证会。院办、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技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2月31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副院长、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组长朱士群,副院长闵永新和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