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09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6 】


▲6月1日起,我校黄梅戏艺术团在省内高校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巡演活动。
▲6月2日,学校召开 “特岗计划”专题动员布置会,对“特岗计划”的宣传报名等工作做了详细布署。截至6月13日,学校 “特岗计划”报名总人数为777人,其中本科635人,专科142,初中报考人数为600人,小学177人。
▲6月3日,我校举行2009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全体人员和15个院系的60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6月3日,我校召开《赢在新起点——新时期学生“四成”教育读本》再版修订会,副院长、《赢在新起点》主编时新中参加了会议,《赢在新起点》各章编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下半年起,我校与望江县教育局积极开展“双进”工程合作项目, 望江县初中英语骨干教师至我校进行高级研修培训。

▲6月4日,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处长王忠等一行6人来我校,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和集体面谈的方式,对我校17名选调生考察人选进行为期一天的实地考察。副院长张群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6月4日,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李明阳等到会指导。党政领导赵晓和、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参加了会议。

▲6月4日,我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李明阳,省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六指导检查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原副书记江孝鸿,指导检查组成员、省审计厅副处长李冰,指导检查组联络员、省委教育纪工委秘书杨南成,省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章巍到会指导。校领导赵晓和、朱士群,党委委员、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参加了会议。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党委组织部长陈光明,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毛可友,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守良列席了会议。

▲6月5日,省长助理邵国荷在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书记王章来、宜秀区区长李顺琪等同志陪同下来我校考察。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办公室主任刘友忠等陪同考察。邵国荷同志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几年改革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肯定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艰苦创业、开拓进取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

▲6月5日,我校举行专职辅导员报考心理咨询师辅导班开班仪式。副院长时新中,安庆市劳动就业局党委书记李维国参加了开班仪式。

▲6月5日,我校举行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出席大会,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导师代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全体人员、全体在读研究生参加大会。

▲6月5日,省长助理邵国荷在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书记王章来、宜秀区区长李顺琪等同志陪同下来学校考察。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等领导陪同考察。

▲6月7日,安徽省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竞赛颁奖典礼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我校六件参赛作品荣获2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以第四名的成绩再次捧得“优胜杯”。

▲6月,全国第三届计算机仿真大奖赛成绩揭晓。我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本次比赛中取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6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与安庆市虹宇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王海燕副院长出席仪式。

▲6月7日,我校第四届校园文化节正式闭幕。

▲6月8日,党委书记赵晓和主持召开学校领导班子会议,认真研究学习实践活动有关工作。校领导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等出席会议。赵晓和书记在会上讲话,强调要按照“六个讲清楚”的要求努力形成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

▲6月8日,党委书记赵晓和主持召开学校领导班子会议,认真研究学习实践活动有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闵永新,张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出席会议。会上,赵晓和同志强调,要按照“六个讲清楚”的要求努力形成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

▲6月9日,副院长闵永新主持召开学校大后勤部门近期工作部署会。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国有资产管理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校医院、安苑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6月9日,我校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活动布置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会、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保卫处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6月9日,安徽理工大学校长颜事龙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新校区建设等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同志接待了安徽理工大学领导一行。

▲6月9日,安徽理工大学校长颜事龙一行三人来学校考察交流新校区建设等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同志接待了安徽理工大学领导一行。

▲6月9日,副院长张群、招生就业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来自我校各院系的百余名女大学生参加了安庆市“女大学生创业导师行动”推进仪式。

▲6月10日,我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深入推进“两争一创”主题实践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6月11日,我校召开保密工作委员会会议。校保密委员会主任委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会议。校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6月11日,副院长王海燕带队赴枞阳县开展产学研工作专题调研,参观了枞阳东方造船厂,科技处副处长吴琼等同志陪同调研。

▲6月11日,我校召开2009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和文明离校工作会议。副院长时新中、张群出席了会议。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组织部、国资处、保卫处、图书馆、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安苑公司、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就业秘书参加了会议。

▲6月11日,学校召开2009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和文明离校工作会议。副院长张群主持会议。

▲6月12日,学校组织召开安庆市档案工作第十二协作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安庆市第一届档案工作协作组组长会议精神,布置本年度档案检查评比工作,进行档案业务交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档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殷红发表重要讲话。

▲6月12日,我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教授,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守鹏,文学院院长、皖江学者胡传志教授,副院长、教育部安徽师范大学中国诗学研究中心主任、皖江学者丁放教授,副院长储泰松教授,副院长杨柏岭教授以及我校文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6月12日,我校组织召开安庆市档案工作第十二协作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安庆市第一届档案工作协作组组长会议精神,布置本年度档案检查评比工作,进行档案业务交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档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殷红,安庆市档案局局长殷传生出席了会议。

▲日前,学校黄梅戏艺术团赴滁州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巡演,精选了《洞房》、《路遇》、《闹花灯》等名段,受到了巡演高校滁州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下半年,艺术团还将赴黄山学院进行巡演。本届“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主题是“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该活动被新华网、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教育新闻网、安庆晚报等媒体广泛关注,予以报道。

▲6月15日,学校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会议。各院系行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殷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朱士群同志发表讲话。财务处处长王世林宣读了《安庆师范学院“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

▲6月15日,我校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会议,各院系行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