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09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6 】


▲3月2日,赵晓和同志主持召开党委班子会议,传达省委副书记王明方、副省长谢广祥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在第十六次全省高校党建暨2009年度高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领导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刘友忠及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委员会下发文件《关于表彰2008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学校继06、07年之后获得“2008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截至08年11月30日,2008届本专科生就业率为95.11%。

▲3月2日,全省共青团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推进会暨2008年直属高校共青团工作考评会在学校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团省委副书记汪华东,安庆市委副书记康正和出席开幕式。时新中、汪华东同志分别发表讲话。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省委直属和非直属高校团委、团省直工委、各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共140余人。

▲3月3日,2008年省直属高校共青团工作考评会在学校举行。31所直属高校团委汇报交流了本单位2008年度共青团工作。考评会由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李国阳主持,团省委副书记汪华东出席考评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5所高校团委荣获“2008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标兵单位”称号,皖南医学院等7所高校团委荣获“2007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进步奖”。安庆师范学院等10所高校团委荣获“2008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学校连续第五年获得“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考评会结束后,团省委对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

▲3月5日,学校召开就业工作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知》的文件精神。时新中同志发表了讲话。

▲3月6日,学校召开2009年度科技工作会议,就2009年度省级科技成果奖的申报和省教育厅省级重点实验室的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院长王海燕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3月7日,安徽行政学院领导汪青松一行来校考察。党委书记赵晓和,副院长闵永新接待了汪青松同志一行,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和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3月9日,学校召开中央与地方共建实验室黄梅戏表演艺术实训基地设备购置专家论证会。副院长张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11日,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第二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初步研究和讨论。3月17日,党委再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实施方案》,确立了活动的主题是“着力内涵建设,强化办学特色,推进科学发展”。

▲3月11日,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赵晓和向党委班子传达了安徽省第二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培训会议精神。

▲3月13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殷红率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监察审计处有关部门同志,赴安徽省第一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高校安徽中医学院学习考察。

▲3月17日,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方案、领导机构等有关工作。学校党政领导赵晓和、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刘友忠等出席会议。赵晓和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3月19日,学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省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原副书记江孝鸿,指导检查组副组长、省纪委派驻国防科工办纪检组长孙高产,指导检查组副组长、省审计厅副巡视员王运清出席大会。党政领导赵晓和、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刘友忠等出席大会。大会由殷红同志主持。赵晓和同志在会上作动员报告。江孝鸿同志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校副高以上职称教师,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教职工、离退休党员、学生代表,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党总支学习实践活动工作组秘书及信息联络员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动员大会标志着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正式启动。

▲ 3月19日,以省委教育工委原副书记江孝鸿同志为组长,省纪委派驻国防科工办纪检组长孙高产、省审计厅副巡视员王运清为副组长的省属高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检查指导组来学校检查指导工作。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组织部长陈光明接待了指导组一行,并向指导组作了汇报。

▲3月19日,学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骨干培训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殷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学习实践活动工作组秘书、信息联络员,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3月22日,学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江传瑞,党政领导赵晓和、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刘友忠等出席大会。会上,江传瑞同志宣读了省委、省政府的任职文件,朱士群同志任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殷红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晓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程艺同志作重要讲话。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全体教授参加了大会。

▲3月22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来学校作题为《以科学发展观指导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报告。党政领导赵晓和、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刘友忠和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江传瑞,安徽理工学校、安徽化工学校负责同志出席了报告会。赵晓和同志主持报告会。

▲3月26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十六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温家宝总理在十一届人大二次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党政领导赵晓和、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刘友忠等出席了学习活动。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光明、宣传部部长朱守良、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先民等参加了学习。赵晓和同志主持学习会并作学习辅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