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17年大事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5 】

▲8月2日至4日,应中共宿州市委邀请,副校长张群赴宿州出席宿州市第三批高校来宿挂职总结会暨第四批挂职工作动员会。校党委组织部、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全程陪同。省委教育工委和省内十余所院校的领导出席会议。会议期间,张群到宿州市人社局看望了我校挂职干部朱灵群同志,对朱灵群同志两年挂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宿州市人社局党组班子表达了谢意,希望校地能够在更广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8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推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全校各分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党委各部门及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党政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许继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全校各级党组织抓基层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明显增强,工作规范性明显提升。许继荣就如何深入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对各级党组织提出了明确要求。

▲8月8日下午,以省委组织部城市组织处副处长、调研员李欣为组长的省督查组到我校督查调研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展情况。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会见了督查组一行。督查组认真查阅了学校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的有关资料、台账记录;随机走访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访谈了学院党组织相关工作人员。

▲8月12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教授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闵永新教授等陪同调研。闵永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发展思路。双方分别就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校园基本建设、校地合作和高水平师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吴付来考察了龙山校区,对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和校园基本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进行了探讨。校办公室、基建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与接待。

▲8月7日至17日,学校5位校领导分别牵头主持召开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各领域人员代表对校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两代表一委员”、教授和博士、管理干部、教代会执委、民主党派人士、青年教师、基层党务工作者等代表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8月16日至17日,副校长汪时珍赴太湖县天华镇、弥陀镇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校学生处、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走访慰问中,汪时珍一行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向学生家长宣传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并代表学校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8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校党委班子成员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方锡球和办公室、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8月24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庆市委员会直属第四支部(安庆师范大学支部)在我校红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成立大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安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玉金,校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安庆师大基层组织代表,民建安庆市委会部分领导出席会议,民建安庆师范大学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安庆市委会副主委汪爱萍主持。许继荣对民建安庆市委会直属第四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会上,民建安庆师范大学支部主委、民革宜秀总支部(筹)召集人、民建安庆市迎江区主任委员分别致辞。

▲8月25日,学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对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文明办、校办、学生处、财务处、保卫处、基建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校长闵永新指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要找出存在的问题,加快进度、精准发力,确保在安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做出应有贡献。副校长汪时珍对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校长刘友忠就迎检督查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做好迎检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8月25日下午,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改革政策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督查组汇报会在行政楼举行,副校长汪时珍主持汇报会,科研处、财务处、国资处负责人以及科研项目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汇报会。科研处负责同志从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权限落实情况、差旅会议采购管理权限落实情况、创新服务方式落实情况、相关事项内部公开情况、宣传培训情况等五个方面对我校完善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政策落实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督察组查看了相关文件和材料,询问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参会人员结合自身研究项目及执行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8月29日,校长闵永新,副校长汪时珍、刘友忠率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菱湖校区和龙山校区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和文明创建工作开展巡查并召开情况总结反馈会。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等校领导带领巡查组一行深入校园,对校园环境、学生宿舍、运动场、食堂、教学楼、图书馆等部位及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巡查。

▲8月30日,学校召开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初和本学期重点工作,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校党委班子成员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方锡球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闵永新代表校党政班子总结暑期工作,安排部署开学初和本学期重点工作。副校长刘友忠通报并布置了我校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检查有关工作。他介绍了安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基本情况,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加强协作,努力为安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添彩。校文明办、宣传部负责人宣讲了《安庆师范大学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8月31日,学校党委班子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程宗林到会督导。校党委班子成员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方锡球参加会议。校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 许继荣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年初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等3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校党委班子6位成员依次对照《准则》《条例》规定和要求,紧密联系“陈、杨、周”案以及我省查处的省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分别作了对照检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