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18年大事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2 】

2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到会指导,校党委常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戴卫义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上,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月3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学习会。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开展慰问走访特困学生、教师代表、离退休校级老同志代表、定点扶贫村特困群众等各级各类走访慰问活动。

▲2月6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校党委常委班子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由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金燕和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李方泽组成的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到会指导。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戴卫义、吴琼、苏本跃参加会议。

▲2月26日上午,校长闵永新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工作,闵永新在听取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后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随后校长闵永新还查看了外国语学院教学大楼的教学、办公环境,要求学院班子要充分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2月26日上午,副校长刘友忠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开学初工作。刘友忠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并对学院新学期做好党建、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学院寒假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开学初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新学期在党建、学科、队伍以及思政课改革等方面的有关工作。

▲2月27日,我校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校党委常委戴卫义、吴琼、苏本跃出席会议。校长闵永新代表校党政班子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开学初及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