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18年大事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2 】

▲6月1日下午,省委第十九考核组到校反馈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7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考核组副组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李军,考核组成员张秋田、张冲出席。学校党政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戴卫义、吴琼、苏本跃,学校党政机关综合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

▲6月2日下午,副校长汪时珍率化学化工学院锂电池研发团队前往安徽迅启蓄电池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储宁平介绍了企业发展模式和未来规划,并带领参观了电池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电池生产制作流程。双方就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6月5日,安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暨首场授课在安徽大学正式开讲,我校在图书馆东报告厅设置安庆师范大学网络直播分会场。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与学校党委部门负责同志,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900余人一起观看了直播。

▲6月5日,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在敬敷广场上举办主题为“六五环境日”废物利用工艺品展示、六月无外卖签名活动及环保活动照片展活动。副校长张群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活动现场观看指导。

▲近日,学校召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申报工作会议。副校长汪时珍主持会议。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团委、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美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黄梅戏艺术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6月7日,副校长张群到繁昌县检查教育实习工作,相关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张群一行来到繁昌县繁阳镇,看望正在安徽皖江中学顶岗支教的李冰洁等7位同学,并在皖江中学会议室召开支教生和校友代表座谈会。还就顶岗实习支教、毕业生就业和教学研究课题等方面的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洽谈,并续签了“共建安庆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书。

▲6月7日,“法语教学与研究中的跨文化对话:新理念新方向新发展”国际研讨会在我校举行,会议由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来自法国以及全国各地高校法语教学与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校长闵永新教授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

▲6月8日,阜阳师范学院院长程曦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领导闵永新、张群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座谈会上,校长闵永新从办学定位、转型发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职称评聘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希望通过与阜阳师范学院的深入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实现共同发展。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校办、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和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6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派遣与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议。副校长张群、汪时珍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汪时珍主持会议。

▲6月9日至10日,2018年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说课比赛皖南区域比赛在我校举行,比赛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校党委书记许继荣看望了评委会专家,校长闵永新出席比赛开幕式并致辞。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吴学琴等10名专家应邀担任评委。来自皖南区域23所高校的30名选手参加比赛。

▲6月12日上午,校长闵永新主持召开2018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等重要事项。校领导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出席会议。校长闵永新就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研究了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问题。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工会二级分会主席和教师代表应邀列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6月14日,我校在宁波财经学院举行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揭牌仪式。副校长汪时珍出席。宁波财经学院副院长王云儿接待了汪时珍一行。我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宁波财经学院校长助理蒋天颖,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汪时珍与蒋天颖为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揭牌,并实地考察了国泰安创业学院、翻转课堂示范区等研究生教学实践场所。

▲6月19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以《延安洗礼》为题,用四个“深深感受和体会”分享了参加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加强党性修养研讨班的体会。会议还对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传达了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校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有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学习。

▲6月19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会议对我校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全校思想政治工作做了部署。

▲6月21日,受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庆市组织召开了我校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6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校长闵永新、副校长刘友忠陪同评审专家踏勘了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选址现场。当天下午召开评审会,副校长刘友忠出席。安庆市发改委、规划局、环保局,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评审会由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勤主持。

▲6月25日,副校长张群带领教务处(招生办)和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一行前往安庆一中参加“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此项活动得到了安庆市教体局的积极支持,市教体局副局长陈亚玲、基教科科长方敏全程参加了授牌仪式。张群代表学校与安庆一中签订了协议书,并授予该校 “安庆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6月26日上午,安庆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群、汪时珍、刘友忠,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戴卫义,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我校校友、上海行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区总经理杨坤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典礼,各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2018届毕业生及在校大学生代表共30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瞬间。副校长张群主持典礼。

▲6月27日晚,体育学院在校篮球馆举行第四届健身操舞大赛颁奖晚会暨2015级体育表演专业(1)班专场汇报演出。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戴卫义,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及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与学生们一同观看了表演。

▲“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是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统一安排的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6月29日,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在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体育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走访了部分老党员和正在外攻读博士学位的党员同志家庭,向他们送上校党委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