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18年大事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2 】

 

▲11月2日下午,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龙山校区体育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张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体育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2018年度的校体委工作。本次运动会总裁判长汇报了前期准备工作。据悉,我校学生第38届暨教工第18届田径运动会将于11月8日至10日在龙山校区举行。

▲11月3日至4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基础保障性项目预算论证会。安徽建筑大学财务处处长黄升才为组长的校内外专家7人,对我校2019年各基层单位申报的120项基础保障性项目预算进行了论证。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科研处、人事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论证会进行答辩。

▲11月6日,湖南女子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兰英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闵永新会见了杨兰英一行。闵永新代表学校对杨兰英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校情。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两校友谊,深化互利合作,共谋事业发展。杨兰英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的办学举措和办学成果表示赞许。杨兰英还参观了我校龙山校区和菱湖校区。办公室、教学评建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11月10日至11日,安徽省哲学学会2018年年会暨“新时代与哲学发展”理论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安徽省哲学学会和安庆师范大学联合主办,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省社科院、安徽省委党校等省内外各高校、科研院所以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教师和研究生13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开幕式由安徽省哲学学会副会长、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

▲11月10日,2018年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在安庆开幕,来自陕西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五十余所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和科研院所的一百五十余名专家、领导参加。本次会议由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组委会主办,安庆师范大学承办。安庆师范大学校长闵永新教授、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处(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处长王忠、全国教育教指委秘书处、北京师范大学翟东升教授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11月12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和校工会联合举办的“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在外语楼成功举办。校长闵永新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表示祝贺。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校工会、机关党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教师和各学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11月13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安庆分行行长张巍等一行四人前来我校交流,副校长刘友忠会见了张巍行长一行。刘友忠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目前发展现状。双方就突出办学特色、关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张巍表示未来农行将进一步了解师生员工需求,加大支持力度,谋求共同发展。财务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并与农行就学校财务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11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试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群出席会议,评建办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相关学院授课教师、外聘兼职教师、小学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教师教育学院全体行政人员等六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11月15日,副校长汪时珍在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上海华山医院慰问赵李同学。在病房中,汪时珍与患者家长做了亲切交谈,并将全校师生为赵李同学治疗募捐的16万元善款送到该生家长手中,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调整好心态争取早日战胜病魔。 在上海期间,汪时珍还奔赴上海上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慰问正在实习实训的学生,并召开学生座谈会。

▲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学习会并作宣讲报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处级领导干部,全体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各学院学生代表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11月16日至17日,安徽省历史学会2018年会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年会由安徽省历史学会主办,安庆师范大学人文与社会学院承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云南大学、安徽省社科院、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地方文史部门的专家学者以及我校历史学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等130多人参会。大会开幕式由安徽省历史学会副会长、安徽省社科院副院长施立业研究员主持。副校长汪时珍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11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阶段有关工作。会议听取了教学评建办公室负责人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阶段有关工作的汇报,专题研究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

▲11月21日,我校举行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奠基暨开工仪式。全体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奠基暨开工仪式,项目施工、监理、跟踪审计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代表,学校有关单位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奠基暨开工仪式。

▲11月21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图书馆第七届“读者服务月”总结表彰大会在龙山校区逸夫馆期刊阅览室举行,副校长张群出席总结表彰大会,并依次为“携丹桂之馨,赴经典之约”美文诵读比赛获奖学生,以及读者之星、服务之星、优秀服务团队颁奖。

▲11月21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图书馆第七届“读者服务月”总结表彰大会在龙山校区逸夫馆期刊阅览室举行,副校长张群出席总结表彰大会,并依次为“携丹桂之馨,赴经典之约”美文诵读比赛获奖学生,以及读者之星、服务之星、优秀服务团队颁奖。

▲11月22日上午,副校长张群教授赴怀宁县检查指导顶岗支教工作。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怀宁县教育局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11月22日下午,2018安徽高校“十佳学生会”“十佳学生会主席”“十佳学生社团”“十佳社团团干”暨“我的团长我的团”颁奖盛典,在合肥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亲切慰问了我校3名获奖学生代表。

▲11月23日,安庆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桐城天城中学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出席仪式,天城中学校长叶葆春、副校长周继明、我校机关党委及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11月23日上午,我校与安庆皖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庆皖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副校长张群和安庆皖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李金柱董事长以及公司部分员工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教务处和资源环境学院负责同志以及部分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

▲11月26日,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议,研究2019年财务预算草案。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闵永新出席会议,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刘友忠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28日至29日,皖南片高校关工委第十六次工作会议在安徽工程大学召开。副校长汪时珍出席,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和校关工委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11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表彰暨整改动员大会,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校党委常委戴卫义、吴琼、苏本跃出席会议。

▲根据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教育厅安排,为扎实做好2018年度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11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监测评估工作布置会。刘友忠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29日,安庆市副市长王爱武带领市教体局副局长钟胜、宜秀区副区长王静一行来校洽谈深度开展校地合作事宜。校领导许继荣、刘友忠接待了王爱武一行。

▲11月29日,阜阳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涂红松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热情接待了涂红松一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