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18年大事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2 】

▲8月27日与9月1日,副校长刘友忠率队两次深入龙山校区和菱湖校区的教室、寝室和食堂维修施工现场,查缺补漏、督促进度、检查质量。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友忠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9月2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群同志到会指导。

▲9月2日上午,副校长刘友忠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9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迎新工作布置会。校领导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校党委常委戴卫义、吴琼、苏本跃出席会议。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群主持。

▲9月2日,我校召开第二十一批顶岗支教学生赴基层欢送会。副校长张群出席会议并为支教学生授旗。组织部、教务处、教师教育中心、各有关学院负责人和第二十一批顶岗支教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9月3日,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校党委常委戴卫义、吴琼、苏本跃带队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开学第一节课情况。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生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安全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与巡查。在各教学楼和实验楼,校领导对照课表安排,认真检查了上课时间、地点、教师到位、学生到课、教学设备运行、教室环境等情况。

▲9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党政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省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审计组组长费明清,审计厅农业审计室主任、审计组副组长金秀慧,审计厅农业审计室副主任疏奕,审计厅农业审计室副主任、审计组副组长姚文胜,以及其他7名审计组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全体党政领导,各分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各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9月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同志应邀来我校为处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培训班作专题报告。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余奕祥,全体校领导、处级以上干部、学校党群部门科级干部和各院级党组织党政办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同志主持。

▲9月5日,副校长汪时珍调研指导校工会工作,在认真听取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就工会、教代会的工作作出了指示和要求。

▲9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在相关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梁晓敏老师家慰问。

▲9月10日上午,校长闵永新在相关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了民盟安庆市副主委、教师教育学院张启树老师。

▲9月8日上午,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等校党政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龙山校区、菱湖校区的新生报到点、食堂和学生寝室,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新生和家长。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默默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先进典型。15名“三育人”先进个人、2名科研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和2017年度教学工作奖获奖教师受到表彰。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卫义、研究生院院长吴琼、教务处处长苏本跃等出席大会,并为各类获奖教师代表颁奖。大会由张群主持。各学院、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获奖教师代表,2018年全体新进教师和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大会。

▲9月10日,省立安徽大学首任校长、国学大师刘文典之子刘平章、侄刘明章先生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安庆市副市长王爱武亲切会见了刘平章先生一行。刘平章先生向学校赠送了《刘文典全集》等图书,副校长刘友忠陪同刘平章一行参观了龙山校区。刘平章先生一行还参观了菱湖校区的全国重点保护文物“敬敷书院”和国立安徽大学红楼。当天下午,刘平章、刘明章一行前往刘文典墓园进行拜祭,敬献了花篮和鲜花,表达了对刘文典先生的深切追念和崇高敬意。

▲9月11日上午,我校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安徽大学档案馆馆长马仁杰教授作档案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处级干部、各学院各部门兼职档案管理员、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戴卫义主持。

▲9月11日下午,我校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校长闵永新教授,副主任、副校长张群教授出席会议,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副校长汪时珍教授主持。

▲9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对做好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资格考试的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张群出席会议,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考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9月13日,受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闵永新委托,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刘友忠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胡腊香出席会议,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9月18日,以省委机关工委干部培训处处长路顺为组长,省委组织部城市组织处主任科员孟子胜、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主任科员卢小磊为成员的省委高校党建工作第三督查组一行来校,就我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调研。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汇报会并讲话。

▲9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会。

▲9月20日,我校举办第九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全校共60名选手参加本次选拔赛。副校长张群到场指导工作。

▲9月20日下午,副校长刘友忠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调研信息化建设有关工作,学校发展规划处、财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9月21日,副校长汪时珍在学校人民武装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教官驻地看望慰问承担我校2018级军训任务的武警安庆支队官兵,给官兵们送去中秋节慰问品。

▲9月21日下午,学校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汪时珍出席大会。安庆武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学校军训工作领导组成员、军训教导员、全体军训教官和新生辅导员等参加了大会。经过考核和评比,共评选出12个军训优秀连队,12个内务优秀连队,144个内务优秀寝室和241名军训标兵。

▲9月21日,由校学生处、体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综合运动会羽毛球联赛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在龙山校区羽毛球馆落下帷幕。副校长张群出席闭幕式并颁奖,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和运动员参加闭幕式。

▲9月28日上午,省公安厅、省教育厅联合督查组来校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及校园警务室建设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副校长刘友忠主持召开汇报会,安庆市公安局、宜秀公安分局负责人和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安全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9月28日上午,我校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暨教学工作例会召开。副校长张群出席会议,全体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9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处级干部换届和培训工作总结大会。在校的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主持。

▲9月29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洪永平率理论处处长唐国富、文艺处主任科员韩晓军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长闵永新会见了洪永平一行,副校长汪时珍主持调研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