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18年大事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2 】

▲10月6日至7日,安徽省第16届健身操舞锦标赛在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大中专院校、中小学校和社会团体的29个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8个组别34个项目的角逐。大赛由安徽省健美操协会主办,安庆师范大学承办。安庆师范大学副校长张群,安徽省健美操协会会长徐晓明,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戴卫义出席开幕式。

▲10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刘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10月12日下午,我校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召开。校长闵永新、副校长汪时珍出席评审会。

▲10月14日晚,国家艺术基金“黄梅戏青年旦角演员培养”项目学员汇报演出在菱湖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副校长汪时珍,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团委、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我校相关专业特聘教授、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和近三百名师生、戏曲爱好者共同观看了演出。

▲10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汪时珍主持会议。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成员、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0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大会,研究和部署全校学生工作。副校长汪时珍出席会议。

▲10日19日上午,太湖县西冲村党支部书记朱先如一行来校对接扶贫工作。副校长刘友忠接待了西冲村来宾一行。刘友忠听取了西冲村近一年来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发挥学校优势,积极开展攻坚脱贫提出了建议。

▲10月19日上午,由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主办,安徽省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我校美术学院和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铜陵学院、皖西学院、合肥师院等院校共同承办的2018年安徽高等院校师生版画作品巡展首展在我校菱湖校区敬敷书院成功举办。副校长张群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版画艺委会主任师晶致辞。

▲10月19日,由我校和望江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望江挑花艺术传承与产品开发研讨会在我校美术学院举行。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副校长汪时珍,望江县副县长昂朝坤,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望江挑花国家级传承人帅根元、王世福,方立松、肖玮、高山、徐寒杰等来自省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出席了研讨会并参观望江挑花作品展。

▲10月19日晚,我校与德国希尔德斯海姆大学友好交流10周年音乐会,在龙山校区音乐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参加活动。

▲近日,海南大学原副校长、理事会秘书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何忠平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刘友忠接待了何忠平一行。刘友忠代表学校对何忠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校情及校友会工作的有关情况。双方就校庆筹备组织、社会捐赠管理、理事会和教育基金会工作进行了交流。

▲10月20日上午,美术学院在我校龙山校区开启“美化校园绘墙”活动。副校长汪时珍,美术学院党政领导与50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启动仪式。

▲10月20日至21日,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我校工会承办的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江南片高校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我校举行。副校长汪时珍,各江南片高校工会领导参加比赛开幕式并到场观赛。江南片高校共10支代表队的1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10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主办,我校和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安庆市知识产权局联合承办的高校科研实验室高价值专利培育及撰写实务培训班在宜城举行,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主任孙玮、副校长汪时珍、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狄勇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高校的120位专家、学员参加了培训班。

▲10月29日,以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教授为组长、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冯江教授为副组长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正式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开展审核评估。校长闵永新在会上作《坚持评建工作方针,夯实本科教学工作,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局面》审核评估补充报告。见面会后,专家组一行通过3D视频观看了我校老校区校史馆,随后前往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教育中心等单位进行集体考查。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