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10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7 】

▲2月3日, 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张群,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等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曾担任校级领导职务的老领导丁伯华、朱建华、陈盛业、陈自诚、刘和武、包荟梁家中进行春节慰问。

▲2月6日,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在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党委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学校结对帮扶的扶贫点太湖县晋熙镇程岭村和张铭同志挂职任晋熙镇党委副书记时的联系点芭蕉村慰问困难群众。赵晓和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班子向芭蕉村村委赠送了物品,并向特困家庭送了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在程岭村,赵晓和、殷红同志分别前往特困户家中进行慰问。

▲2月10日,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在组织部、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石台县慰问学校下派挂职担任该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戴卫义同志。时新中同志代表校党政领导向戴卫义同志表达了慰问,勉励戴卫义同志向沈浩同志学习,为石台县的社会经济发展出一份力。

▲2月2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安庆师范学院挂职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中共安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汪卫东出席座谈会。

▲2月27日,各学院和机关各部门管理人员正式上班,2月28日教师到岗, 3月1日学生报到注册、3月2日正式上课。

▲2月28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月28日,学校召开了2010年选调生工作动员布置会。

▲2月28日,在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学校第四批319名支教学生安全奔赴枞阳、望江、岳西、石台等四县及安庆市迎江、大观、宜秀、开发区等四区的实习学校,开展为期半年的顶岗支教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