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10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7 】


▲8月3日,我校秋季普通本科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共录取本科新生5800人,普通专升本新生200人,共计招生6000人。其中安徽省本科新生5590人,浙江、江苏、山东、海南、河南、贵州等16省本科新生210人。文科最低录取分达548.7375分(省控线534分),理科最低录取分达518.4799分(省控线507分);

▲ 8月4日,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赴石台看望我校挂职干部。

▲8月5日,我校举行2010年安徽省高中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结业典礼。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出席了典礼。

▲8月8日,我校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创先争优工作校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友忠出席会议。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和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下达安徽省第三批企业科技特派员计划的通知》(科高〔2010〕114号),我校6位老师入选安徽省第三批企业科技特派员。

▲全国高校数学物理方法研究会第十三次年会于2010年8月18日至8月22日在我校召开,全国20余所高校的40多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张群副院长出席了开幕式并致欢迎词。

▲8月12日,省委组织部发布了《关于做好2010年选调生分配工作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组办字〔2010〕53号),我校13名毕业生被确定为安徽省2010年选调生。

▲ 8月14日至15日,省教育厅、财政厅召开了“国培计划 ”(2010)——安徽省农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评审答辩会。我校争取到了700个名额,共获得532.2万元的 “国培计划” 专项资金,在省内高校中位列第一。

▲8月24日,学生会主席陈辰同学代表学校进京参加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五次代表大会,并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8月25日至26日,以安徽大学副校长王群京教授为组长的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新增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我校举行了汇报会。校领导何小祥、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刘友忠等出席汇报会,化学、中国语言文学、政治学、数学、教育学等五个学科带头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8月30日,我校召开第五批顶岗支教欢送大会,副院长张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31日,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亲切会见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江洪、党委副书记张旺牛同志一行。

▲8月底,我校选派的两名学生抵达美国索尔兹伯里大学,,开始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我校第一批交换生项目顺利实施。

▲2010年暑假,我校1万4千余名大学生在学生党员骨干的带领下,开展了“服务基层展风采 创先争优做贡献”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和社会关注,新华网、中青网、教育网、团中央网站及相关地方新闻媒体多次进行专题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