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10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7 】

▲12月1日至3日,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省政协常委赵晓和,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殷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副院长张群,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等出席会议。

▲12月1日,我校与中国移动安庆分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院长张群出席了签订仪式。


▲12月2日,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主持召开消防安全工作布置会议。

▲12月4日,中国科学院、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中科院植物研究所所长,北京大学长江特聘教授方精云院士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全球气候变暖与碳排放”的报告。

▲12月4日,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学会2010年年会暨“马克思主义哲学时代化与科学社会主义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院长朱士群、副院长闵永新、安徽省社科联副主席洪永平、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汪青松、省哲学学会会长谢道文、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学会会长钟玉海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12月6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闵永新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调研。

▲12月8日,党委书记何小祥主持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传达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三运等同志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副院长张群,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等出席了会议。
▲12月8日,由文学院主办、学生处和校团委协办的“安庆师范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爱心助残’党员示范岗——‘情暖人间,汇爱•协和’大型公益晚会”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亲临现场与400余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12月初,近60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领到了总额为822.89万元的奖助学金和伙食补贴。

▲12月8日,我校举办“创先争优活动爱心助残党员示范岗——情暖人间 汇爱•协和大型公益晚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亲临现场与400余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我校学生作品荣获特等奖,并获最佳创新奖。

▲12月12日,我校学生喜获2010年安徽省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二等奖2名。

▲12月12日,我校选手翁良慧在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12月14日,党委书记何小祥出席第三届 “青春飞扬” 研究生师生联谊会。

▲12月14日,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余群、社会处处长季翔、副调研员朱永峰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党委书记何小祥、副院长闵永新亲切会见了余群同志一行并陪同考察了我校龙山校区。
▲12月15日,时新中副院长赴铜陵看望我校校友。

▲12月15日,第二届“黄梅之星”电视大赛落下帷幕,我校1名同学获得“黄梅之星”称号,4位同学获得“黄梅新”称号。

▲12月16日,我校在召开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出席会议。

▲12月17日,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廉政文件。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闵永新、张群等领导出席会议。

▲我校两位同学喜获“中国戏曲红梅荟萃”比赛“金花”、“红梅花”奖。
▲12月17日,我校举行安庆师范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党政领导朱士群、时新中、闵永新、张群、刘友忠出席了会议。

▲12月17日,我校召开了安庆市直单位挂职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了座谈会。

▲12月18日,我校共有7293人参加201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476人参加六级考试。

▲12月18日,教育部、财政部“国培计划”——安徽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2010)安庆师范学院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副院长张群教授出席典礼。

▲12月18日,安徽省教育学会心理学专业委员会2010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安徽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缪富国,安徽教育学会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李群等领导专家出席了开幕式。

▲12月19日,我校在 2010年度“国培计划”参训学员中开展了学习讲话精神的演讲和征文比赛。张群副院长亲临现场指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12月20日,以安徽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广宁为组长的安徽省民生工程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组来我校检查学生资助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出席了汇报会。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全省第二届教育电子政务应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皖教秘2010〔593〕号)正式公布,我校第二次被评为全省教育电子政务先进单位。办公室副主任陈秀同志、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张小林同志分别荣获“安徽省教育电子政务先进个人”称号。

▲12月20日,我校代表队获得1个金奖、1个银奖,学校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12月21日,我校召开校友会成立工作布置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出席了会议。

▲12月22日,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应邀参加了“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

▲12月23日,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带领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到省教育厅和民政厅,向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我校校友会筹备情况、校友会成立大会议程和日程安排,并诚挚邀请省教育厅和民政厅领导参加我校校友会成立大会。

▲12月23日,我校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暨二级单位网站表彰大会。副院长张群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12月24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主持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研究推进校地干部挂职工作。

▲12月24日,我校举行2010年《黄梅戏艺术欣赏与演唱》课程汇报演出。省委教育工委纪委常务副书记肖纯、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朱礼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张群等领导观看了汇报演出。

▲12月24日,学校召开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领导小组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并主持会议。

▲12月24日,以安徽大学副校长许继荣为组长的全省学校冬季消防安全专项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督察组在副院长时新中和保卫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

▲12月24日至25日,党委书记何小祥参加了安徽省经济工作会议。 12月27日,党委书记何小祥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副院长张群,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出席了会议。

▲12月24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评委对我校2010年学生资助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亲临考核现场指导工作。

▲12月28日,党委委员、副院长、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时新中赴安庆市民政局联系校友会筹备工作有关事宜。

▲12月29日,我校与安庆市人民政府隆重举行主题为“规划未来•合作共赢”的第六届校企协作论坛。安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万士其,党委书记何小祥,院长朱士群,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闵永新、张群等出席了主论坛。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市科技局、教育局等20家企事业单位和企业负责同志和来自安徽日报、新安晚报等媒体的新闻记者共100余人参加了论坛。

▲12月30日,我校岳西县小学英语骨干教师置换培训班举办结业典礼。副院长张群、岳西县教育局副局长程学东参加了典礼。

▲12月31日,我校举办了迎新年文艺晚会。党委书记何小祥,院长朱士群,省政协常委赵晓和,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闵永新、张群,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和学校老领导丁伯华等亲临晚会现场,和师生员工共庆良宵。

▲12月31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松林同志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党委书记何小祥、院长朱士群热情接待了陈部长一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