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10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7 】

▲7月1日,我校聘任安庆市自来水公司游桂林总经理为我校资源环境学院兼职教授,党委书记何小祥为游桂林总经理颁发了聘书。

▲7月2日,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教授带领科技处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相关人员赴巢湖参加了“第二届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巢湖)产学研对接会”。会上,我校与安庆市环境信息中心、安庆市宜峰电热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签订了28项合作协议。

▲近日,学校各党总支组织107名处级、159名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廉政准则》知识测试活动,处级干部参与率达到93%。学校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所属党总支的集中测试。

▲7月6日,以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副处长、正处级调研员张宗萍为组长的安徽省2010年选调生考察组一行3人来我校,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和集体面谈的方式,对我校13名选调生考察人选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张群,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等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组织召开了2010年选调生工作汇报会。

▲7月6日,我校召开“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何小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7月6日,我校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7月8日,我校举行第一届辅导员工作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老师颁奖。

▲7月9日至20日,我校全面开展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认领“党员示范岗”、全面实行公开承诺等创先争优主题活动。全校20个党总支、91个党支部和2265名党员(其中教工党员625名、学生党员1640名)填写了《安庆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安庆师范学院党员公开承诺书》和《安庆师范学院党员示范岗申报表》。全校基层党组织共申报党员示范岗219个,基层党组织承诺率达到100%,党员承诺率达到98.5%。

▲7月12日,我校与安庆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签订“红十字”助学金协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参加了签字仪式。

▲7月12日,我校举行了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校领导何小祥、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刘友忠等出席了仪式。

▲7月13日,安庆地区发生百年一遇的强降雨,城区降雨量达272mm。我校校园内多处积水较深,菱湖校区停电近9个小时,部分平房住户和学生宿舍、教学楼一楼进水,防汛抗灾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防汛抗灾工作,我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第一时间全面巡查了我校龙山、菱湖校区的汛情,并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防汛抗灾的各项工作,灾情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控制。

▲7月13日,党委书记何小祥主持召开2010年度校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刘友忠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
▲7月14-15日,由18名学生党员组成的大学生暑期挂职服务队赴安庆市妇联、安庆团市委、大龙山镇政府进行一个月的暑期挂职锻炼。

▲7月18日,2010年安徽省高中通用技术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和高中英语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出席了典礼。

▲7月19日至2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师范教育分会2010年会在沈阳师范大学召开,来自全国52所师范类本科院校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副院长闵永新在教务处有关同志陪同下参加了年会,并应师范教育分会常务理事会的邀请作大会主题交流发言。

▲7月20日,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赴怀宁县马庙镇慰问我校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并与他们亲切座谈。

▲7月27日,宿州学院、泗县政府来我校考察黄梅戏表演特色专业建设情况,我校召开了交流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张群,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同志出席交流会。

▲日前,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发布《关于批准第六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的通知》(教高函〔2010〕15号),我校英语专业喜获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立项(项目编号TS12154)。

▲7月27日,副院长时新中慰问了武警安庆支队官兵。

▲7月30日,张群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淮北师范大学来校交流学科建设工作的同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