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10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7 】

▲5月4日,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暨“五四”优秀青年表彰大会。党政领导何小祥、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刘友忠等出席了大会。

▲5月5日,我校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第17次全省高校党建暨2010年度高教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0年“学习《廉政准则》、规范从政行为、促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签定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党政领导何小祥、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刘友忠等出席会议。

▲我校美术学院2006级美术学(1)班郎珊同学入选2010年上海世博会安徽馆形象大使。

▲5月6日,副院长张群组织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专题研讨《安庆师范学院关于修订本科专业培养方案(2010版)的原则意见(讨论稿)》。

▲5月6日,党委书记何小祥在副院长时新中和学生处负责同志陪同下,视察了龙山校区学生“四成”服务大厅和励志林。

▲5月8日,在“沃•3G”杯安徽省第二届高校影视艺术大赛中,我校共获三等奖以上奖项15项,在全省近30所参赛高校中获奖数排名第一、获奖等级最高。

▲5月12日护士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在校工会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校医院看望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5月13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政领导何小祥、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出席学习会。

▲5月15日,院长朱士群和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省财政厅召开的“全省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座谈会”。5月17日,朱士群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财政厅会议精神。副院长王海燕、张群参加了会议。

▲5月15日至17日,全国互联网协会建行“e路通”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华东赛区总决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我校学生组成的“E路有你,携手前行”团队荣获“金融与支付”主题组第一名,大赛单项类一等奖,在参赛的120支团队中排名第七。

▲5月16日,江西科技师范学院副院长朱爱莹、副院长李冬妮来校进行考察交流。副院长闵永新、张群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5月17日,我校召开迎接全省学校安全大督查工作协调会。副院长闵永新出席会议。

▲在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中,我校文学院共有99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19人,二等奖32人,三等奖48人。文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5月19日,我校隆重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09年度考核暨领导班子后备干部推荐大会。考核考察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王宜,考核考察组成员、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张庚家,省教工委组干处主任科员戴晓江,省教育纪工委纪检监察员姜彦旗等同志一行出席会议。党政领导何小祥、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和省政协常委赵晓和出席大会。

▲5月20、2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副所长、《文学遗产》副主编、博士生导师刘跃进研究员来我校访问讲学。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副院长王海燕、闵永新等与刘跃进研究员进行了会谈,并就高等教育发展、学术研究等问题作了探讨。

▲5月21日,党委统战部召开省、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支部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有关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会议。

▲5月21日,我校召开专门会议,部署落实“2010年安徽省选聘第三批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简称“选聘生”)工作。副院长张群出席会议。

▲5月22日,副院长张群做客周末讲坛,为同学们做了题为“理解科学”的专场学术讲座。

▲5月23日,以省教育厅组干处处长王忠为组长的省高校安全工作督察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副院长时新中、闵永新出席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会并陪同考察。

▲5月23日,我校和中国联通安庆分公司共同举办了“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8周年红歌演唱会”。副院长时新中看望了演职人员,副院长张群出席并观看了演唱会。

▲5月24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视频动员大会。党政领导何小祥、时新中、殷红、闵永新、张群、刘友忠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5月25日,我校召开“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研讨会。副院长张群出席会议。

▲5月25日,我校隆重举行第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副院长时新中参加开幕式。

▲5月25日,我校隆重举行第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出席开幕式。

▲5月26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子刘璟举行其译著励志小说《公主传奇》的签名售书仪式。院长朱士群,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张群出席仪式。

▲5月27日,北京大学教授、北京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原主编龙协涛先生来我校做了题为“人文素质与学术论文写作”的学术报告。副院长王海燕出席报告会。

▲日前,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正式下发《关于表彰“全国三好学生”、“全国优秀学生干部”和“全国先进班集体”的决定》(中青联发[2010]17号),我校教育学院2007级学前教育专业一班荣获“全国先进班集体”称号。

▲5月27日,我校召开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表彰暨近期就业工作布置会议。副院长时新中、张群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人员颁发奖证和奖金。

▲5月28日至31日,我校党政领导朱士群、赵晓和、时新中、闵永新、张群等参加省高校第七届“校长杯”乒乓球赛。赵晓和同志获得了校厅级领导组男子单打第8名的好成绩。

▲5月29日,安徽省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十周年庆典在合肥工业大学隆重召开。副院长、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闵永新率领我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黄梅剧艺术学院、安苑公司负责同志及演职人员参加庆典。在本次庆典中,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被评为“安徽省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先进集体”、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方双陆同志被评为“安徽省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先进个人”。

▲5月29日至30日,我校在安徽省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副院长王海燕亲临比赛现场看望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

▲5月29日至30日,副院长张群教授在教务处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参加全国“应用型本科院校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并作专题发言。

▲在省第六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中,我校获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获奖论文质量和数量在我省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