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10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7 】

▲9月1日,我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9月7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组织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创先争优相关工作。

▲ 9月8日,党委书记何小祥,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等出席了2010年教师节暨欢迎新教职工联欢晚会。9月9日,党委书记何小祥,院长朱士群分头登门看望老教授,向他们表达亲切慰问,并送上教师节慰问礼品。朱士群同志参加了庆祝教师节新老教师座谈会。

▲9月8日、9日,党委书记何小祥、院长朱士群在院办、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同

志的陪同下到学生食堂进行了调研、走访。

▲9月9日至10日,我校迎来了来自全国17个省的5800名本科新生和65名硕士研究生新生。党政领导何小祥、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等到新生报到现场、接站点、宿舍和餐厅,了解新生报到、住宿和就餐情况,看望了部分新生及新生家长。

▲9月12日,我校举行岳西县小学英语骨干教师置换培训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副院长张群,安庆市教育局副局长林华亮、岳西县教育局局长方国安、副局长程学东等出席了典礼。

▲ 9月13日,我校在龙山校区和菱湖校区分别举行了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省政协常委赵晓和,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副院长张群,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武警安庆支队副支队长胡庆南,离退休校级老领导朱建华、丁伯华、陈盛业、刘和武出席大会。时新中、王海燕同志分别主持了龙山校区、菱湖校区的开学典礼。

▲9月13日,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下发2009-2010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通知,我校获批17项,覆盖我校所有文科学科,其中艺术学、管理学首次取得突破。这是我校获批立项最多一次,立项数位居省内高校前列。

▲我校学生在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了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9月15日,张群副院长赴湖州组织筹备第四届教师教育国际研讨会工作。

▲9月18日,院长朱士群,副院长张群在教务处负责人等有关同志陪同下参加了安徽省高等院校教师教育合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9月20日,我校隆重召开创建第九届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党委书记何小祥,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闵永新出席会议。

▲9月21日,我校举行了2010级学生应急演练。

▲9月22日中秋节,副院长时新中、王海燕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和孤儿学生共进午餐。

▲ 9月24日-25日,院长朱士群、副院长张群出席第四届教师教育国际研讨会暨第三届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师范院校协作委员会年会。大会推选朱士群院长为新一届师范院校协作委员会会长。副会长张群教授作了题为“深化教师教育改革,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主题报告。

▲9月24日,我校举行201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何小祥,副院长时新中、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参加了大会,并对新生进行了检阅。

▲9月26日,望江县中学语文骨干教师置换培训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开学典礼。副院长张群,望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怡、望江县教育局局长方纯知、党组书记陈良胜和副局长徐应和等出席典礼。

▲在2010年4月18日举行的全国英语专业四级统考中,我校学生通过率为84.39%,比全国师范类高校平均通过率(54.09%)高出30.30个百分点,比全国高校平均通过率(56.01%)高出28.38个百分点。

▲9月26日,我校开展“共创文明校园,争做优秀学子,我为文明单位创建做贡献”万人签名主题活动。

▲9月27日,省委教育工委第三检查组莅临我校对申报第九届省级文明单位进行考察。我校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党委书记何小祥就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副院长时新中、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闵永新、张群等领导出席了汇报会。

▲9月28日,淮南市市长曹勇一行对我校进行考察。党委书记何小祥、院长朱士群、副院长闵永新接待了曹市长一行。

▲9月29日,我校召开“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暨党组织公开承诺大会。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副院长张群,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等出席会议。

▲我校代表队在2010年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安徽赛区比赛中获得了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我校共获得三件银奖、一件铜奖、二件优秀奖。、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计算机仿真大奖赛中获得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