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10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7 】

▲10月9日—10日,我校学生勇夺安徽省第八届健美操锦标赛五金三银一铜。

▲10月11日至10月14日,我校在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决赛中获6金2铜。

▲10月12日,张群副院长在教务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黄山学院就留学生培养工作进行调研。

▲10月13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何小祥,院长朱士群,副院长时新中、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闵永新、张群等出席会议。

▲10月14日,党委书记何小祥组织召开党委务虚会,研讨学校发展规划问题。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等领导出席会议。

▲10月14日,我校组织召开了第九次审计联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出席会议。

▲10月14日,全省高校学生食堂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党委书记何小祥亲切接见检查组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学生食堂工作,并陪同检查组认真检查了我校学生食堂。

▲10月15日,我校召开201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出席了会议,

▲10月15日,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的退休老同志。

▲10月16日,我校举行庆祝“重阳节”活动,党委副书记殷红参加了庆祝活动。

▲10月17日,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钟秉林教授来校做《高等教育的发展与高师院校的改革》报告。校领导何小祥、朱士群、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出席报告会。
▲10月18日至19日,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党校教育研究会第五次年会在我校隆重召开。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安徽省政协常委赵晓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年会专家报告会。

▲10月19日,我校召开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布置会。副院长时新中、闵永新出席会议。

▲10月20日,我校举行2010级新生十八岁成人仪式。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和700余名新生一起参加了仪式。

▲10月21日,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务虚会。院长朱士群,副院长王海燕出席会议。
▲10月22日,201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赛区复赛开幕式在我校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安徽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刘俊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华东信息中心主任王建平等出席了大赛开幕式。

▲我校在201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赛区比赛中获1个1等奖,3个3等奖。

▲10月22日,我校召开安徽省2010年公推公选副厅级领导干部动员会。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参加了会议。

▲10月27日至29日,我校隆重举行了第30届暨教工第14届运动会。

校领导何小祥、朱士群、时新中、殷红、闵永新、张群、刘友忠等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 10月27日,在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六届二次理事会上,我校文科学报再次被评为“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陈独秀研究”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

▲ 10月29日,我校召开了2010年公推公选副厅级领导干部预备人选推荐会。何小祥、朱士群、时新中、殷红、闵永新、刘友忠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