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10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7 】

▲3月3日,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八届六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反腐倡廉工作。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副院长张群出席会议。

▲3月4日,学校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积极筹报2010年度国家级质量工程项目。

▲3月5日,德国希尔德斯海姆大学艺术系主任Marlene Clement(马莲)女士、德语教授Stefan Schlickau(史蒂芬)先生、Julia Aichinger(朱丽叶)女士和潘星晔女士一行四人抵达学校作为期两天的交流访问。

▲3月8日,学校举行了离退休女教工茶话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会议。

▲3月10日,学校隆重举行全校女教职工“环校健身走”活动。校党政领导赵晓和、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等和广大女教职工一起参加了庆祝活动。“环校健身走”活动结束后,女教职工们还积极参加了踢毽子、跳绳、足球射门、盲人敲锣等游戏,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互动。

▲3月10日,学校与安庆市胡玉美酿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奖学金、助学金协议。2010年,胡玉美酿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学校续签“胡玉美”助学金协议,继续捐赠助学金8万元,同时,增设奖学金2万元,用于奖励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品学兼优的学生。

▲3月10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主持召开校房委会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了房管部门房屋出售、房产证办理、契税返还等工作,并就龙山校区剩余经济适用房出售中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明确意见。他要求,房管部门要力争3月内完成龙山校区剩余房源选购工作。

▲3月11日至15日,第八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在香港隆重举行,学校体育学院学生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两枚金牌、一枚银牌、一枚铜牌、两个第四名和一个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这是学校体育学院学生继2008年参加第六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取得佳绩之后,在国际性专项比赛中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3月12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出席学习会。

▲3月12日,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研究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并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纪委八届六次全会以及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廉政准则》,通报了《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进行了认真研究。

▲在3月14至17日召开的安徽省共青团学校战线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推进会暨2010年工作会议上,学校共青团因特色工作“爱心在服务中接力,青春在奉献中闪光”——大学生志愿服务“四进工程”被授予“2009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2009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特色工作创新奖”。

▲3月17日,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深入人文与社会学院进行工作调研。人文与社会学院负责同志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汇报了新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以及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和需要突破的重点工作。

▲3月18日,学校召开2010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副院长闵永新出席会议。

▲3月20日,学校隆重举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暨“励志林”捐植仪式。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副院长张群等参加了颁奖大会和捐植仪式。

▲3月20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顾学峰做客学校周末讲坛,为学校学生作题为“回眸历史共创未来”的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基地主任朱士群出席报告会。

▲3月25日,学校召开2010年共青团工作会议,总结2009年共青团工作,部署2010年工作。时新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25日,学校召开岗位设置工作研讨会。副院长张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25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出通知(皖教秘〔2010〕119号),对2009年度全省高校民生工程学生资助工作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学校考核成绩优秀,受到省教育厅通报表彰。
▲3月26日,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学校荣获2009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考评两项荣誉称号,学校教学督导组被省教育厅授予“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3月26日,学校召开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总结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0年工作。党政领导赵晓和、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刘友忠出席会议。赵晓和同志讲话,朱士群同志主持会议,殷红同志做工作报告。会后,与会同志集体收看了反腐倡廉电视专题片《警示录》。

▲3月30日,龙山校区东南围墙沿线区域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正式启动。朱士群、时新中、闵永新出席了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保卫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人员及安庆市宜秀公安分局、刑警三大队、市国保支队、大龙山派出所、牌楼派出所等单位的领导和干警参加了启动仪式。

▲3月31日,学校举行生态校园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时新中同志出席了仪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