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10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7 】


▲11月2日,院长朱士群率团赴合肥参加了2010中国自主创新要素对接会。
▲11月3日,我校召开国家级英语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开题研讨会。副院长张群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11月4日,副院长时新中主持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促进学生“四成”教育工程持续深入开展进行研讨和部署。

▲11月4日,学校召开会议,布置治理教育乱收费规范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会议。

▲11月5日,省外国专家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张群副院长会见了检查组一行。

▲11月5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何小祥、朱士群、时新中、殷红、闵永新、张群、刘友忠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11月5日,合肥师范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吴先良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教授主持报告会。
▲11月8日,我校召开校级副职后备干部人选考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了会议。▲11月8日,我校召开大学生记者座谈会,庆祝第十一个记者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了会议。

▲11月9日,张群副院长应邀出席第二届中国校园戏剧节开幕式。
▲11月10日,安庆市政协工作研究会会长张世云带领政协工作研究会领导一行30余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党委书记何小祥,院长朱士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热情接待了张世云同志一行。
▲11月10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王宜,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王忠、主任科员戴晓江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我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党委书记何小祥组织召开了动员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副院长张群,党委委员、办公室刘友忠出席了动员会。
▲11月11日,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进行工作调研。
▲11月12日,我校召开“国培计划”顶岗支教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张群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2日,我校召开2010届毕业生考研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副院长张群出席会议。
▲11月12日,中国科学院院士、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永飞教授应邀来校作题为“科学研究与企业生产之比较”的报告。党委书记何小祥主持报告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闵永新、张群等校领导出席报告会。全校300多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11月14日,我校举行教育部、财政部“国培计划”培训班开学典礼,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副院长张群等出席典礼。

▲我校二级网站评比结束,十二家网站获奖。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我省2010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皖教高〔2010〕28号),我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喜获佳绩,49项获得立项。
▲11月17日,副院长张群在到我校实习基地安庆石化三小、安庆十一中检查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
▲11月17日,学校举行国家安全和校园治安管理两场专题报告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出席报告会。

▲11月18日,我校召开五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殷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1月18日,院长朱士群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研究学生食堂工作,强调要强化食堂管理实行政策确保饭菜价格和质量稳定。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闵永新、张群出席会议。

▲11月18日,我校选送的音乐剧《握紧你的手》被评为“第二届中国校园戏剧节优秀剧目奖”,创作者杨瑾老师被评为“第二届中国校园戏剧节校园戏剧之星”,我校获得“第二届中国校园戏剧节组织奖”。

▲近日,教育部下达了有关项目立项通知,我校今年喜获教育部项目9项,其中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6项,教育部留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科学技术重点项目1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青年项目1项。

▲日前,在教育部召开的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上,我校被评为“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11月24日,党委书记何小祥主持召开党委会,讨论、修改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
▲11月25日,校教学工作委员会讨论通过2010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副院长张群出席会议。

▲11月25日,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分别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和519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副院长时新中,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副院长闵永新出席会议。
▲ 11月25日,我校聘任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功宜教授为兼职教授。副院长张群出席了聘任仪式。

▲ 11月25日,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会议,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闵永新出席了会议。

▲11月26日,我校与安徽省哲学学会、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省哲学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暨“哲学创新与当代社会发展”理论研讨会在安庆隆重召开。中共安庆市委书记朱读稳,安徽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东平,省哲学学会会长谢道文,安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训道出席开幕式。党委副书记、院长、省哲学学会副会长朱士群主持开幕式。党委书记何小祥在会上致辞。

▲11月26日,国家社科基金评委、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模范教师、安徽十大杰出教师、安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陶富源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一场题为《关于科研工作的几个问题》专题报告。副院长闵永新同志主持报告会。

▲近日,我校在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11月30日,党委书记何小祥赴太湖县晋熙镇程岭小学和梅河小学检查指导第五批师范生顶岗支教工作。

▲日前,我校与安庆市地方志办公室校点的康熙六十年《安庆府志》在2010年度全国优秀古籍图书评奖会中获全国古籍优秀图书二等奖。

▲11月30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党委书记何小祥、副院长时新中在我校分会场出席了会议。

▲11月30日,我校举行大学生修身教育工作启动仪式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三期培训班结业、第四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等出席了仪式。

▲11月30日,副院长时新中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学生食堂,对食品安全、饭菜价格、员工服务等方面进行调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