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10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7 】

▲6月4日,我校召开创先争优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副院长时新中、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闵永新、张群等出席会议。

▲6月5日,安徽省高校体育院系2010年年会在我校隆重召开。安徽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阜阳师范学院等省内13所高校体育院系的领导20余人参加了年会。副院长、校体委主任张群出席了开幕式。

▲6月7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我校省级高校基础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安庆师范学院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项目验收。党委书记何小祥,副院长闵永新、张群出席验收汇报会。

▲6月8日,我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0年“小金库”治理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会议。

▲6月9日,我校召开201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与和谐服务工作部署会。副院长时新中、张群出席会议。

▲6月10日,学校召开学习《严禁教育系统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插手干预基本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若干规定》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出
▲6月12日,党委书记何小祥率科技处等部门同志参加了第四届皖北地区(宿州)产学研合作对接会,与合肥弘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蚌埠依爱消防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

席会议。

▲6月11日,第四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共获得三件银奖、一件铜奖、二件优秀奖,学校被组委会授予了优秀组织奖。

▲6月12日,副院长时新中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了首次“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与来自各个学院130多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流。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一个专升本班26人报考研究生,录取20人。

▲6月13日,我校首届辅导员工作技能大赛圆满结束。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副院长张群出席了比赛。

▲6月18日,我校举行挂职干部交流会。中共安庆市委常委、安庆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汪莹纯,副市长黄杰同志出席会议。党政领导何小祥、朱士群、时新中、王海燕、殷红、张群出席会议。

▲6月19日,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荣国在党委书记何小祥、副院长张群等陪同下,亲临龙山校区巡视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

▲6月19日,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荣国莅临我校,听取了我校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活动下一步的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党政领导何小祥、朱士群、殷红同志、刘友忠同志以及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6月21日,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教授带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一行6人,赴合肥参加安徽省2010年新增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答辩工作。

▲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发文(皖青联〔2010〕42号),通报了2009年度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情况。我校共获得国家级表彰1项、省级表彰12项。这是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连续第十年获得国家级表彰。

▲6月22日,我校举行了2010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会议。

▲6月22日,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出席了201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为志愿者们送行。

▲6月24日,索尔兹伯里大学两位副校长——Diane Lara Allen(戴安•艾伦)博士和 Ellen Jane Neufeldt(爱伦•那费尔德)博士带领文学院院长、学生处处长、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等一行9人抵达我校,开展为期5天的正式友好访问。6月25日,党委书记何小祥,院长朱士群,副院长王海燕、张群,党委委员、外办主任刘友忠正式会见了索尔兹伯里大学代表团一行。

▲6月24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体育学院成立十周年庆祝晚会。

▲6月26日,我校44名首届独立培养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安徽省政协常委赵晓和以及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张群等参加了典礼。仪式由王海燕教授主持。

▲ 6月26日至28日,副院长时新中代表学校应邀出席了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地方院校协作会第四届校长论坛,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88所地方院校的书记、校长参加了研讨。会议期间,时新中同志提交了会议论文《地方师范院校的办学特色与内涵发展》。

▲6月28日,我校2010届毕业生近5000人基本实现文明离校。

▲6月30日,党委书记何小祥为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作党课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副院长张群,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友忠等出席了报告会。

▲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日前下达,副院长王海燕教授的“新时期中国小说发展史论”(10BZW089)喜获立项,资助经费12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