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19年大事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3 】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等,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看望和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优秀教师代表、特困学生、定点扶贫村特困群众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和诚挚的问候。

▲近日,根据《中共安徽省纪委机关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校党委安排部署,校领导深入各院级党组织全程参加并指导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参加了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参加了教师教育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群、汪时珍、刘友忠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分别深入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体育学院参加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点评。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分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其余13个院级党组织的民主生活会,实现了督导工作全覆盖。

▲开学伊始,为更好地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2月19日,副校长刘友忠到安全管理处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刘友忠在安全管理处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检查了监控视频中心、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等场所,看望慰问了安全管理处、各物业公司一线工作人员,并详细听取了安全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关于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保以及开学准备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2月20日,我校召开第二十二批顶岗支教学生赴基层欢送会。副校长张群出席会议并为支教学生授旗。组织部、教务处、教师教育中心、各有关学院负责人、临时党支部指导老师和第二十二批顶岗支教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2月20日,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校党委常委戴卫义、吴琼、苏本跃、余精华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明确形势任务,认真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改革创新,充分释放办学活力。校长闵永新代表校党政班子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开学初及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月20日,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精神。校党委常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许继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1日召开的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日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到基建与后勤管理处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后勤各项准备工作。刘友忠深入到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各个科室,看望并慰问了全处工作人员,查看了搬迁后办公场地的安排情况;认真听取寒假期间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刘友忠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四家物业公司、综合试验实训中心施工工地、学生食堂、教工餐厅、学生公寓等场所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并慰问一线后勤职工。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2019年2月21日,校领导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等分别带队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对菱湖、龙山两校区的新学期教学工作展开全方位的巡查。

▲2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庆师范大学2019年2月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员,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主持会议。

▲2月26日下午,副校长刘友忠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安排会,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财务处、国资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和校医院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刘友忠认真听取了与会部门主要负责人2019年本单位主要工作汇报,指出了落实好各项工作的要求。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相互之间就互为关联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交流和沟通,提出了对策建议。

▲2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常委、统战部长余精华,民主党派安庆师大支部主委和代表张孝民、林柏峰、王翠萍、吴祚安、李皙、邵敏、范志强等参加了情况通报会。会议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和2019年重点任务。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群深入美术学院、法学院、人文与社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传媒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2月28日,学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审计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出席会议。校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审计处全体成员,协审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闵永新主持会议。会上,审计处和协审机构负责人汇报了离任35名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审计处、财务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进展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