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19年大事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3 】

 

▲8月6日上午,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和全体处级干部集中收看《永远在路上》第四集《利剑出鞘》。利用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是学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目的是促进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检视反思,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践行“三严三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8月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带队深入两校区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学校暑期基建、维修及后勤保障工作,走访慰问了工地施工人员。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学生处、各维修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刘友忠一行先后对两校区学生宿舍维修、龙山校区雨污管网改造、学生宿舍消防管道改造等工程进行现场检查。

▲8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许继荣、校长闵永新、副校长刘友忠,冒着炎炎烈日,在发展规划处有关同志陪同下,赴安徽理工学校、安徽化工学校调研。安徽理工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吕维山、副校长开俊、江庆明,安徽化工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徐志、副校长郭世杰等予以热情接待。许继荣、闵永新、刘友忠先后走访了安徽理工学校、安徽化工学校的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实验室等场所。

▲8月7日下午,太湖县委书记程志翔一行来校交流定点扶贫工作。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亲切会见了程志翔一行。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许继荣就学校办学情况、师资力量以及服务地方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程志翔对学校给予的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太湖县的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之间的教育、文化、科技领域深度合作,助力太湖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8月8日下午,校长闵永新冒着酷暑带领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有关同志,先后走访调研了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仕明、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新热情接待了闵永新校长一行,介绍了公司运行情况,并陪同深入车间生产一线进行参观走访。

▲8月7日至8日,副校长汪时珍在研究生院、学生处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大别山腹地慰问部分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切实将学校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

▲8月13日上午, 2019年安徽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安庆培训点)开班典礼在我校菱湖校区报告厅举行,安庆地区7所学校共185名新进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仕庆、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双伍、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吴何珍出席开班典礼。

▲8月14日,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派,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率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来我校开展高等教育法执法检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江锡赞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代表学校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

▲8月21日,校长闵永新赴太湖县天华镇中心学校为继续教育扶贫项目教学基地揭牌,太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生及太湖县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闵永新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学校服务安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与天华镇中心学校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了基地共建协议。揭牌仪式结束后,闵永新一行前往西冲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闵永新首先察看了石斛种植基地,详细询问了石斛种植规模及长势情况。校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8月21日至23日,我校举办2019年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本科院校联络员论坛。校长闵永新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学院、黄淮学院、湖北工程学院、黄冈师范学院、皖西学院等高校发展规划处、办公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

▲8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在人民武装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我校2019年度新兵役前训练场,看望慰问今秋即将入伍的33名大学生。

▲8月23日至26日,副校长刘友忠带队先后两次到菱湖校区、龙山校区教学楼、学生公寓和校园内公共区域,检查新学期开学前后勤各项准备工作,学生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各物业公司及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刘友忠一行重点检查了两校区宿舍维修、校园绿化、楼宇保洁、消防安全、水电保障等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8月26日下午,“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大连海事大学曲建武教授莅临我校作专场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主持报告会。学校党委工作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青团干部、2019年新进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8月28日上午,我校与安庆市政府在龙山校区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暨产业学院(研究院)揭牌仪式。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并致辞;市长陈冰冰与校长闵永新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领导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安庆市领导宋圣军、胡红兵、董磊、何家虎,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安庆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等出席揭牌仪式。安庆市副市长王爱武主持揭牌仪式。

▲8月30日,“2019安徽工业设计周”系列活动在蚌埠启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应邀参加活动并为安徽省首届十佳工业设计师颁奖。

▲8月31日,我校召开市校合作专题务虚会暨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校党委常委吴琼、余精华等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上午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8月3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副校长汪时珍陪同安徽省司法厅副巡视员陈一胜、安庆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巡查了考试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