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19年大事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3 】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日,校党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高维岭率指导组到会指导。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吴琼、苏本跃、余精华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

▲12月2日,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一行来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抽样调查、随机测评方式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省委第十二指导组副组长张伯根等参加评估活动。

▲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4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一支由8个旗手组成的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在敬敷广场上进行升旗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出席升旗仪式。学生处、团委负责人,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17个二级学院的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12月6日,学校举办“安庆师范大学利用龙山校区现有场所改建幼儿园可行性论证会”。校长闵永新出席论证会并讲话。论证会上,安庆市墨子巷幼教集团总园长黄晓晴(组长)、高琦幼教集团总园长章喜香、安庆市教育体育局发展规划产业科科长江忠、宜秀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徐永生、安庆市装饰协会副会长、宏泰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钱逢进等九位专家听取了改建方案报告,审阅了论证材料,实地考察了拟改建场所。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专家组形成了《专家意见书》,认为拟改建场所基本满足改建幼儿园条件,并从场地改造、政策支持、工程推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12月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胡腊香在听取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相互批评发言后,认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议开得质量比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胡腊香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

▲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12月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闵永新到会指导。在听取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班子和成员检视剖析、相互批评发言后,闵永新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并指导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听取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后,许继荣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许继荣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

▲12月10日,学校在行政楼二楼圆桌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财务处负责人,被审计对象及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计联络员、审计处全体成员、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2月10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研究生与成人高校招生处处长赵建民、招生考试监察处处长王树龙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出席座谈会并陪同检查。

▲12月1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人文学院组建工作组组长汪时珍主持召开人文学院组建工作组会议,研究布置人文学院组建工作。

▲12月13日,学校召开黄梅剧艺术学院建设工作启动会,校领导闵永新、胡腊香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梅剧艺术学院建设工作组组长胡腊香主持会议。会上就黄梅剧艺术学院建设工作要建立“负责人牵头、多部门协调联动、学院支持配合和例会调度推进”的工作机制、师资队伍建设、行政人员配备、办公场地与设备、教学与实验场所保障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12月19日,学校在龙山校区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副校长刘友忠主持会议,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等智慧校园项目建设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通报了银校合作建设智慧校园的进展情况,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与会各单位就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2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许继荣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筹谋划好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落细落实,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立德树人育英才,激扬青春谱华章。12月20日下午,我校在龙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表彰大会,对一年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并获得国家级、省级、校级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党委常委吴琼、苏本跃、余精华出席大会。各学院、各部门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2019级学生代表以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家长代表共1800余人参加大会。

▲12月23日上午,江西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凌发忠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接待了考察组一行。与会人员就黄梅戏专业招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12月24日,我校与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共建法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庆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校长闵永新和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出席仪式。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法学院负责人、法律硕士研究生代表、部分实习生,安庆市人民检察院部分干警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焦建国主持。         

▲12月24日下午,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刘友忠主持召开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胡腊香以及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2020年预算编制情况汇报,对前期财务处和发展规划处的工作给予肯定,对预算编制草案的合理性和科学性进行了审议,要求会后按照会议研究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预算编制草案,提交相关会议审议、研究决定。

▲12月25日上午9时整,中共安庆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2019年年会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吴琼、苏本跃、余精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市级民主党派主委,不是党代表的省级“两代表一委员”、各学院和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主持会议。

▲12月25日至27日,学校召开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总结经验,分析研判形势,进一步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系统化、科学化发展,全面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主持会议。全体校党委常委,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教师代表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12月27日下午,我校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揭牌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安庆市筑梦新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安庆市筑梦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渊出席仪式。校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有关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12月28日下午,学校为2020年年满70、80、90及90周岁以上的43位老寿星举行迎新年集体祝寿茶话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出席迎新祝寿会,代表校党政班子向各位老寿星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衷心祝福老寿星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健康长寿,并将学校精心准备的鲜花、寿糕分别送到老寿星们手中,与老寿星们合影留念。

▲12月30日,校长闵永新主持召开教育培养成本监审填报工作布置会。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2月28日至30日,第十二届全国数字博物馆与文化遗产数字化及保护研讨会暨虚拟现实与数字文化遗产高峰论坛在安庆市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北京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浙江大学等30多所院校的9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12月31日,我校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庆市分行举行银校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庆市分行行长戴四清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了校银合作协议。安徽省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陈骏,我校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庆市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12月31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闵永新全面总结回顾了学校2019年工作,安排布置了期末和寒假期间有关工作,明确了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

▲12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学校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党委有关职能部门和团委、工会主要负责人,党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教师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