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大事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1 】

▲1月2日,学校召开校教代会执委会会议,会议审议了学校2020年财务预算草案,全面总结了2019年校教代会工作并对2020年校教代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党委常委、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副校长汪时珍出席会议,全体教代会执委,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月3日,我校举行2019年度退休教师欢送会,副校长汪时珍出席欢送会,并为退休同志代表赠送了慰问金和纪念品。2019年度退休同志代表,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近日,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全面展开。考试期间,校领导闵永新、刘友忠、胡腊香在教务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考试现场巡视检查。

▲1月9日,学校召开产业学院(研究院)建设推进会,校长闵永新、副校长汪时珍出席会议。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研究院)、化工新材料产业学院(研究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领导班子,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时珍主持。

▲1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退伍复学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慰问。学生处、体育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1月12日,福建师范大学与我校经济学科共建暨学术研讨会在龙山校区行政楼二楼举行。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主任、福建师范大学原校长李建平率领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共二十四位专家前来参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看望与会专家,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主持研讨会。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近三十人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第十二届三次会议和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别于1月11日至15日、1月14至15日在合肥召开。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胡万宝、经济与管理学院杨国才、美术学院林柏峰、生命科学学院于道平作为省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了“两会”。

▲1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主要就2019年科研成果、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合肥学院导师遴选、数学一级学科和教育专硕导师遴选、2019版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等议题进行了审议。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校长闵永新出席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科研处及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汪时珍主持。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在人民武装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宜秀区人民武装部开展走访慰问,给官兵们送去节日慰问品。

▲1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高维岭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朱晓明、陈玉、姚勇到会指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对学校主题教育情况作全面总结,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主持会议。

▲1月19日,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在办公室、组织部和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我校定点帮扶单位太湖县天华镇西冲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太湖县政府县长朱小兵和天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等,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看望和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优秀教师代表、定点扶贫村特困群众和困难师生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和诚挚的问候。

▲1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部分学院设置与专业结构调整工作推进会。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等出席会议。校长闵永新主持会议。会上,副校长汪时珍、刘友忠分别就设置与调整工作提出明确意见和要求,并就各自牵头工作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强调相关学院和部门要严格履职尽责,克服困难,保证进度,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相关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1月20日上午,我校与安庆市人民政府、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数字安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安庆市筑梦新区举行。校长闵永新、副校长汪时珍,安庆市市长陈冰冰、副市长花家红,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唐珂、副总经理郑家升,华为公司全球运营商BG云与数据中心集成部总裁张岳普等出席签约仪式。科研处(校市合作办公室)、人工智能产业学院负责人参加。安庆市委宣传部部长董磊主持仪式。

▲日前,党委书记许继荣率领由数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组成的代表团一行6人,赴英国4所高校进行访问交流。

▲日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在学生处、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赴高河、桐城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并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家庭发送喜报。

▲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带领安全管理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以及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1月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友忠到龙山、菱湖两校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检查结束后,刘友忠主持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会议,就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厅有关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研究部署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友忠主持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