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大事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1 】

▲4月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春旭,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处长宋咏梅,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处长、调研员舒其林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调研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陪同调研。调研期间,朱春旭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教师教育中心和龙山校区校园建设情况。

▲4月9日,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学校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校办公室、纪委办、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4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听取校市合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校市合作重点工作、时间节点和路径措施。

▲4月10日下午,学科建设与博士点立项建设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梳理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有关政策要求,解读了学校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单位建设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博士点立项建设和学科评估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4月14日上午,教育部召开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在安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4月15日,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在龙山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挥部指挥长、副校长刘友忠主持会议,各工作组组长和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研究了学生返校方案,刘友忠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会上还听取了疫情防控办公室关于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4月15日,校党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会议。党办、纪委办、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会议。

▲4月20日,校长闵永新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校领导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教学评建办公室、教务处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有关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在充分研讨的基础上,对《安庆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报告》进行审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为充分发挥校园物业在防控疫情和服务学生中的作用,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基础性保障和服务工作,4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开学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工作培训会暨安庆师范大学开学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工作动员会。基建与后勤处科级以上干部、在校服务的三家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全程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4月22日,学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党委常委吴琼、苏本跃、余精华出席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主持会议。 

▲4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暨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党委常委吴琼、苏本跃、余精华出席会议,副校长刘友忠主持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处、学生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及各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4月23至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带队赴岳西县调研工业企业科技创新与转型发展工作,岳西县副县长王文森陪同调研。汪时珍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到安徽天堂唯高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岳西县徽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岳西县同发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针对企业在产品研发、转型升级中面临的问题和校企合作需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4月26日,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4月26日,我校与安庆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安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奎堂出席签约仪式。

▲4月26日,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闵永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刘友忠、胡腊香,党委常委吴琼、苏本跃出席会议,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行政负责人及点长、研究生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汪时珍主持。

▲4月27日上午,校领导闵永新、刘友忠带队检查我校龙山校区数据中心机房建设工作,指导银校合作建设智慧校园工作。

▲4月28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学生错峰返校演练。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演练。安庆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叶和义一行三人到场指导演练活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物业公司相关岗位员工观摩现场演练。

▲4月29日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政企培训与认证部部长张驰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校长闵永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校长汪时珍代表学校与华为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4月29日下午,池州学院校长柳友荣、省教育厅思政处二级调研员王后林一行6人组成的专家组来我校调研劳动教育和教材建设情况。党委书记许继荣、校长闵永新热情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主持调研汇报会。

▲4月29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余精华等校党政领导出席大会。各党委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学生代表近3000人参加线上表彰大会。

▲4月30日,学校工会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教工座谈会,庆祝法定的劳动节日,共话学校发展未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汪时珍出席会议。

▲为推深做实市校合作工作,落实2020年重点任务, 4月30日上午,副校长汪时珍带领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市校合作办公室负责同志以及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博士、教授走进安庆市高新区安徽国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4月30日下午,校体育运动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龙山校区体育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汪时珍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体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公共体育部各教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