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大事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1 】

▲2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继荣,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友忠在龙山校区巡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引导高校学生有序返校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许继荣一行检查了校医院值班、门卫防控管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值守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2月10日上午,我校在龙山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闵永新,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副校长刘友忠,指挥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迅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学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刘友忠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月11日下午,学校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工作部署,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教务处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主持会议。

▲2月12日,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长闵永新先后到菱湖校区疫情防控监测点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

▲2月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友忠先后到龙山校区和菱湖校区检查指导东苑食堂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校医院等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刘友忠先后来到龙山校区东苑食堂、两校区疫情防控监测点和校医院,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报告,并就如何做好东苑食堂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2月17日,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闵永新,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友忠带队对两校区防疫工作进行检查。校领导一行重点检查了两校区疫情防控检测点、龙山校区东苑食堂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处应急指挥中心、校医院、物业公司值班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两校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2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汪时珍在校工会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行政和校工会的关怀。

▲2月20日下午,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安徽九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李正一行从芜湖专程赶到学校,向我校捐赠应急防控急需物资:4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1万只PVC防护手套、10把额温枪、150桶84消毒液(150L)和40桶75度消毒酒精。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闵永新,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友忠,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参加捐赠活动。

▲2月23日下午,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闵永新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线上教学准备情况,并就如何落实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安徽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精神,近日,我校组织全校师生党员开展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长闵永新等校领导带头捐款。

▲2月24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暨线上开学工作会议。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校党委常委吴琼、苏本跃、余精华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代表班子总结学校寒假期间工作,安排部署开学初和2020年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代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学校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就如何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等14个方面的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并对疫情防控期间教师返校等7项工作作了安排布置。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通报了学校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安排有关情况。

▲自2月24日学校开展线上教学以来,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带队分组检查指导线上教学运行情况并在线听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