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大事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1 】

▲11月1日至3日,学校聘请以西南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刘承宇为组长的专家组,对英语、化学专业开展二级联合预认证,助力学校师范类专业建设与发展。11月2日上午,专家组见面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英语、化学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刘承宇主持会议。 

▲11月1日至6日,副校长汪时珍率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工作人员赴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等地看望慰问我校在藏毕业生,并在山南市第二高级中学组织召开座谈会。

▲11月2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经营司二级巡视员王柏琴、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燚、安庆市副市长杨林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副校长刘友忠陪同调研。

▲11月4日,学校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龙山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许继荣、闵永新、刘友忠、胡腊香、吴琼等校党政领导出席开幕式。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校长刘友忠主持开幕式。

▲11月4日,副校长汪时珍带队赴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武警某训练基地,回访慰问我校今年9月份入伍的8位新兵。

▲11月5日,美术学院在学校双龙湖旁举办“湖畔艺术节”,学校党委书记许继荣、纪委书记胡腊香到活动现场进行了调研,对艺术节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

▲11月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开展交流研讨。中心组成员许继荣、闵永新、胡腊香、吴琼、余精华,党群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学习研讨会。

▲11月6日下午,学校在龙山校区田径场内举行运动会闭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校体委全体委员出席,并为获奖学院和运动员颁奖。

▲11月7日至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高等院校教师教育合作委员会协办、我校承办的安徽省第二届本科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校长闵永新出席专家见面会并致辞,中南民族大学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教育学院院长康翠萍教授代表专家组讲话。专家见面会由教务处负责同志主持。

▲11月7日至8日,我校承办的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2020年年会在安庆市举行。150余名专家学者围绕 “双循环新格局与‘十四五'规划” 主题深入探讨交流。副校长吴琼、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刘瑞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杨国才教授主持开幕式。▲11月10日,我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动员暨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出席会议作动员讲话。

▲11月11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冬季校园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动员部署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后,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成员、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11月11日,学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师教育中心、评建办、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11日,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以《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为2020级近百名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11月11日,学校召开一卡通项目建设启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出席会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庆分行副行长钱建明,学校财务处、安全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采购管理中心、校医院、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校内服务企业负责人以及一卡通项目中标方代表参加会议。

▲11月12日,我校在龙山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校党政领导许继荣、汪时珍、胡腊香、余精华,校党委委员,党员干部以及师生代表观看了视频。

▲11月12日,宿州学院党委书记汪刘送,党委副书记蔡之让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基层党建和干部工作。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11月12日,校长闵永新、副校长刘友忠到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工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国资处、审计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11月13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省教育厅人事处长程宗林,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晓芹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许继荣陪同调研。

▲为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近日,校领导分别深入17个学院和8个专项规划牵头部门,开展“十四五”规划专项调研。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11月13日,由省经信厅联合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知识产权局等省直单位共同主办,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大会暨安徽省工业设计成果展开幕式在蚌埠曹山工业设计小镇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应邀参加活动并为2020年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授牌。

▲11月12日至14日,由我校承办的安徽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十五协作组暨皖南片高校档案工作2020年年会顺利召开。来自皖南片18所高校办公室分管主任、档案馆(室)负责人、档案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刘友忠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办公室主任主要负责人主持开幕式。

▲11月19日,安庆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爱武带领安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学云、安庆市委教体工委书记胡海生一行来校洽谈校媒融合发展事宜。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接待了王爱武一行。

▲11月20日,由安徽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汪凯担任组长的团省委评估验收工作组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看望了工作组一行,对团省委评估验收工作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

▲11月20日,由安徽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明海、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玉江等一行6人组成的省教育厅调研组到我校调研美育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接待了调研专家组。安庆市高教工委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11月17日至22日,我校269名师生分别赴合肥市肥东县、滁州市定远县、宣城市郎溪县和六安市金安区开展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评估期间,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副校长刘友忠专程看望慰问了我校参加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的师生。

▲11月20日,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主持会议。学科建设评估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一级学科硕士点学院领导班子、点长、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

▲11月25日, 学校举办新时代“英模·大师进校园”专题报告会。“大国工匠”、“捞纸大师”周东红以“我的工匠之路”为主题与我校400余名师生分享自己和宣纸的“不解之缘”。活动期间,校党委书记许继荣热情接见了周东红并与他亲切交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精华主持报告会。 

▲11月18日至27日,我校举办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开班式。许继荣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

▲11月20日,学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暨安全保密工作培训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出席会议并讲话。校自命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硕士点学院党政领导、点长、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

▲11月24日,学校举行2020创客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校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团组织负责人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11月25日,安徽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志先应邀来校作“以推进戒毒治理机制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视角探析中国特色毒品治理之路”专题讲座。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会见程志先,对其关心和支持我校法治教育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颁发兼职教授聘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主持讲座,200余名学生代表聆听讲座。

▲11月25日,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专项规划工作组主责单位负责人和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1月26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一行来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期间,程光林一行在校党委书记许继荣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菱湖校区敬敷书院、校史陈列馆和原安徽大学红楼。

▲11月27日,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到校创客文化节创新创业成果展和科普标本展调研指导。

▲11月27日,我校国培计划(2020)安徽省优秀教师校园长师德师风专项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安庆市举行。副校长吴琼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73个县区的13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