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大事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1 】

▲6月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委班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班召开第四次专题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党办、纪委办、宣传部负责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央政治局3月27日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 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审议《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情况的汇报》和《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情况的综合报告》的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全省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会议文件精神。

▲6月5日,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第二批次学生返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第二批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考试有关事宜以及传达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9日,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受省委教育工委委派,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处一级调研员许绪荣、三级调研员杨修顺同志到会指导,省委第三巡视组二级调研员、联络员温荣景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吴琼、余精华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

▲6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闵永新,副校长汪时珍出席会议。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闵永新就如何加快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汪时珍主持会议并要求与会成员切实做好分类指导,关注特殊重点群体帮扶,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6月18日,我校与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在筑梦新区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汪时珍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电信安庆分公司总经理夏小保,我校科研处、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校市合作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安庆数字经济发展、智慧校园建设、双创人才培养等合作业务进行交流。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为安庆师范大学产学研实训基地揭牌。

▲6月17日至19日,我校举行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党委书记许继荣,校长闵永新,党委常委、副校长、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汪时珍,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党委常委吴琼、余精华出席会议,全体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170余人参加会议。

▲6月21日,学校2020年青年教师智慧教学课堂大赛在文津楼举行,21名教师参加本次大赛。大赛邀请了来自于合肥工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多所高校15位教学成果丰硕的知名教授担任评委。本次大赛全程以网络直播方式供全校师生观摩,所有评委线上观看比赛直播并同步评审,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云竞赛”。校长闵永新到比赛现场观摩指导,并与各组评委专家在线上进行交流。

▲6月2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在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下,送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黄光锋同志到太湖县挂职担任牛镇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6月23日,安庆师范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文津楼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出席揭牌仪式。科研处、法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6月23日上午,市人社局局长聂立新一行来我校,就安庆市人力资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余精华出席座谈会。刘友忠和法学院主要负责人共同为安庆师范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揭牌,科研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设立“安庆师范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的通知》。

▲6月28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委班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班开展集中学习。党委中心组成员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胡腊香、吴琼、余精华,党办、纪委办、组织部和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学习会。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先赴安庆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随后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摘编、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读本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审计委会议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6月30日上午,我校在龙山校区图书馆东报告厅以“线下典礼+线上直播”的方式为2020届5531名毕业生送上了一场特殊又难忘的典礼。学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党委常委吴琼、余精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部分委员、各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和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2020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代表等在现场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5000余名学子在各自宿舍或五湖四海的家中,通过线上直播共享“云典礼”,一起见证了师大学子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