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大事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1 】

▲7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会议。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党委各部门、纪委办及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许继荣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介绍了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对学校近期党务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吴琼布置了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纪委办负责同志报告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总结情况,布置了有关督查工作;组织部、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布置了相关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高校教学工作,7月3日下午,全省高等学校教学工作会议在合肥学院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出席会议并作报告。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设立了视频分会场,校长闵永新,教务处、评建办、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疫情防控办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专业负责人等100多人观看了视频会议直播。

▲7月6日,学校召开会议,推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备赛工作,同时对期末和暑期学生工作进行布置。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等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各学院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7月9日,学校召开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提升计划项目建设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出席并讲话。宣传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宣传部负责人就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各项目负责人结合实际依次对项目建设思路、项目进展、预期成果产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进行了汇报研讨。

▲7月13日,学校召开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布置暑期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党委常委、组织部(宣传部)部长余精华出席会议。会上,法学院院长焦少林教授作了题为《我国〈民法典〉及其中国特色》的学习辅导报告,从民法是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民法典》制定和编纂的历程、《民法典》彰显中国特色等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解读。

▲7月15日,我校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本次专升本招生共设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广播电视学、表演(黄梅戏)方向、化学工程与工艺6个专业,来自全省高职院校近60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校长闵永新、副校长汪时珍、纪委书记胡腊香、副校长吴琼靠前指挥,对招生考试组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考试期间,闵永新、吴琼还深入现场,全面了解考试组织情况,指导考试工作。重点查看了疫情防控保障措施、隔离考场设置、安全保卫设施以及考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工作,要求考务人员坚持原则,严格管理,确保专升本考试客观、公平、公正。

▲7月16日,学校在龙山校区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双创”工作汇报展示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出席会议。学校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精华主持。

▲7月23日上午,学校在菱湖校区红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中期自评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团委、学生处、评建办、财务处、黄梅剧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人文学院、美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中期自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就任务落实和下一步改进措施、意见和建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7月2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带队前往安徽省桐城中学视察指导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吴琼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方面作了充分而又精彩的介绍。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带队赴武警安庆支队抗洪抢险临时驻地桐城市双港镇练潭小学开展走访慰问,给官兵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7月29日上午, 安庆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市委常委、副市长花家红,副市长王爱武带队来我校调研首位产业人才教育培养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校长闵永新、副校长汪时珍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汪时珍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校产业学院建设、首位产业人才培养及相关学科群建设情况。座谈会前,安庆市领导一行参观了化学化工学院(化工新材料产业学院)、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学科平台和重点实验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