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大事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1 】

▲3月9日,学校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继荣主持。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为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许继荣提出四点具体要求。

▲3月10日上午,安徽大佳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润博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安徽中快餐饮有限公司等三家餐饮企业代表从合肥专程赶到学校,向我校捐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副校长、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友忠代表学校接受了防控物资。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捐赠活动。

▲3月16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到会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光虎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静平部署普通全省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学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党委常委吴琼、苏本跃、余精华,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校设立的分会场同步收看收听视频会议。

▲3月2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赴太湖县西冲村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2020年学校的帮扶工作要点进行了交流沟通。会后,刘友忠一行考察了西冲村香菇种植基地。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和天华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近日,我校与安庆永强集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副校长汪时珍、安庆永强集团董事长黄永强出席签约仪式。科研处、安庆永强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3月2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常态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学习会。

▲3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许继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工作报告精神。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传达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3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研究了关于科学精准毫不放松抓紧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和全面推进行政管理恢复正常运行的工作方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3月25日,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党委常委吴琼、苏本跃、余精华出席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全体纪委委员,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主持会议。

▲3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会议。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各部门、纪委办及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许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在扎实做好人才引进、研究生复试、学生就业等常规工作的同时,重点做好迎接省委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吃透综合考核的文件精神,认真对照指标体系和评分细则,逐条、逐项、逐个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3月26日下午,根据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安庆市发改委调研员蒋物珍一行4人来校开展高校教育培养成本监审实地审核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出席会议,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