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大事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1 】

▲10月9日,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长闵永新到学校教师技能训练中心,现场查看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并就我校师范教育改革开展专题调研。

▲10月10日上午,宜秀区副区长陈梦阳来我校调研知识产权及科研工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副校长汪时珍接待了陈梦阳一行,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座谈交流。科研处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10月14日,三峡大学副校长王炎廷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校园基本建设和后勤管理有关工作。副校长刘友忠热情接待了王炎廷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10月14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主持召开纪委全会,研究和推进巡视整改等工作,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10月15日,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校长闵永新赴我校定点帮扶单位太湖县天华镇西冲村,为定点帮扶村党员群众送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从决战脱贫攻坚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党课报告。

▲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暨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10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带领校办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赴定点帮扶单位太湖县天华镇西冲村开展扶贫日“四个一”主题活动,为西冲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聚力量、营造氛围。太湖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小兵和天华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10月16日下午,我校与太仓市教育局举行教师教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太仓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跃忠出席签约仪式。

▲10月18日,我校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复杂网络学术会议(CCCN 2020)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成功召开。来自国内外13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和高新企业等单位的代表参加大会。副校长吴琼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大会主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学术带头人、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吕金虎教授致开幕辞。大会主席、数理学院申传胜教授主持开幕式。

▲10月18日,我校组织了2020年成人高考艺体类术科加试,报考我校美术学、体育教育两个专业的56名考生参加术科加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琼巡视了考试工作。

▲10月20日,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10月20日,学校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暨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出席会议。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资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等单位负责同志和具体从事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0月20日,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扶贫办联合召开全省高校“面向采购”和消费扶贫推进视频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出席会议。校办公室、财务处、工会、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及在校服务餐饮企业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0月21日,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许继荣、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余精华,学校2020年处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校社科联委员及各学院社科联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10月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看望慰问张雨恩同志,向他转发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为张老佩戴纪念章,致以崇高的敬意。

▲10月21日,我校2020年综合运动会“摩腾杯”篮球联赛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在龙山校区体育馆落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颁奖并致闭幕辞。学生处、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闭幕式。

▲10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委员会)全体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由副校长汪时珍主持。

▲10月23日,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一期培训班结业暨第十二期开班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为第十二期青马班授旗并讲话。

▲10月23日,学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汪时珍出席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吴琼主持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各新增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学院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月24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在龙山校区敬敷广场举行,共有339家用人单位来到现场招聘人才,2000余名学生参加双选会。副校长汪时珍到会指导工作,并同单位代表和应聘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近日,校长闵永新与安庆市人才工作考察团一行,赴浙江省湖州市、宁波市、上海市闵行区、江苏省泰州市等地,开展对标长三角先发地区人才工作考察调研。考察团由安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带队,安庆师范大学、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庆医专等高校,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在宜知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考察调研。

▲10月25日,学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东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讲话。校党委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各学院团委、团总支负责老师等参加开幕式。

▲10月28日,学校召开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校长闵永新出席会议,相关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10月30日,校体育运动委员会2020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龙山校区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出席会议。校体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公共体育部各教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10月30日,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会议。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党委各部门、纪委办及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月30日,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共青团工作。会议听取了团学组织改革、公共艺术教育推进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我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